2004-10-31 06:12:42SKIN

Hip Hop音樂的樂趣

她是美花 就讀實踐大學
認識她 讓我們從音樂裡 得到了更多的樂趣 交流
她曾經是Da Project Record大計劃唱片的一份子
Da Project-很優秀的一家公司
我喜歡他們
台灣的Hip hop新希望
認識了美花 讓我了解到
台北的Hip Hop環境確實非常的頂盛
這跟其他地區還是有些差別的
從大計劃所引進的各樣文化與唱片中
深深的讓我驚訝 震驚
台灣的音樂環境也許沒有其他國家來的蓬勃
但是卻還是有那一些 一些些 少之又少的人
對這些音樂的堅持
所謂的Hip hop音樂
也許是因人而異的看法
在我的心中
Hip Hop音樂 文化 所帶給我的樂趣
卻深深扎根了好久好久
美花很熱衷於在黑人音樂的世界中
讓我覺得認識了她 很幸運
有知己 有更多人去聽不一樣的聲音
絕對不再是所謂的PoP Hip hip/fashion的世界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明白 且聽到
Hip Hop/R&B/SOUL/FUNK音樂不再是那麼膚淺的東西

而是可以讓我跟所有熱愛音樂的好朋友們
得到更多的樂趣與快樂的管道

獻給我親愛的朋友
林美花
(雖然我最近很少遇到妳,不太曉得妳過得如何,但我希望我也能給妳加油打氣)
Peace for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