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6:03:41SKIN

Bloody Sonsy Moss

Bloody Sonsy Moss
台中的一個聽音樂的好地方
這是宗燕姐姐開的店

我喜歡這裡
10/23高木正盛 Tagagi Masakatsu
25歲 現居京都Kyoto
一個古色古香的城市
2003年擔任David Sylyvian歐洲巡迴的影像部份
聲音創作在德國的Karaoke Kalk
日本在Progressive form , Daisy World等label發行CD/DVD

同時在日本的Mito藝術中心及Agnes b.,Beams record合作發行聲音結合影像部分

當天 我很專心的聽他的每一首作品
音樂加影像 聽跟看 大飽眼福跟聽覺的效果相當融入
如果要我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如癡如醉
我從未看跟聽過一場如此美妙的現場producer
高木跟另一名助手音控
兩個人
開場的Girls一曲
我不禁豎起大拇指了

結束後
我很幸運的跟高木聊了天
聊到了我所喜愛的Beams 唱片
但很可惜 高木說Beams方面在今年已經打算要結束了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英文

看過高木Takagi先生的這場超高水準的Live
大家都直呼 值得
當天 沒有坐位
我們都搶在前面的地板
席地而坐
為了看到動畫跟高木美妙的彈鋼琴 操作電腦

總之 高木Takagi先生 你真的很親切
希望你的敬業 不影響到隔日 日本京都大地震所帶來的影響
相信你在隔日就趕回京都了
也在這裡祈福你在京都的家人朋友一切都安好
謝謝你帶來這場如此美妙的秀
這場秀 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一幅畫
美妙 如此的美妙

還要謝謝宗燕姐邀請他來
Bloody Sonsy Moss
最近我很常常去的一個好地方
之前的表演我都沒有到
但以後 我不會缺席了

請大家也要常常來這裡玩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