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3:05:15

簡簡單單的活著不好嗎??

前些日子,被告知公司發生員工監守自盜的事,讓我這一個空頭老板為之一震..

雖說這位員工的品行原本就不好到哪裡去,而且工作年數越久,態度也就漸漸囂張起來..很多和我們建立很深感情的客戶,都在私下提醒過我們,只是我們沒想到他真的幹了...而且食髓知味的幹了...

老四和我說,原本這位員工品行是不會壞到哪去的人,是被另一位心機頗重的員工"傳染"的..該名員工己不在我們公司上班了,只是他的余毒..仍留在這位員工身上..
我和老四說,就我而言..被傳染和傳染的毒瘤一樣可怕,必除之!

倘若還有一些良知和良心的下屬,他們自己一定應該要有遇到問題時,第一時間就通知上司才對..反而自己監守自盜..這叫我該如何置??

首先,在要處理這廝之前,很不幸的是,他的身份..他正是我弟的妻舅,是否因為他覺得皇親國戚是不可能會被處理的,那我是不是更應該痛快的斬釘截鐵除之而後快??

周邊的朋友都叫我報警...我卡在兄弟之情..哪怕我與兄弟的情感己經沒有很深厚了..但,我也不想讓自己的弟弟受到任何未知的傷害..


讓他自己離職或許是讓大家都好地步...



P.S:你看到的話,自己慢慢去思考一下吧..我這做哥的..能在這裡給你提前提醒,己是交代我對你的兄弟之情了.


上一篇:躲躲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