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40:07享笑間(Smilenjoy)

怪俠與公主083

怪俠與公主083
作者:享笑間


  「小姑娘!你給我起來!!」
  李思科不願意趁芊芊昏迷的時候,去搜一個小姑娘裙子,亂摸找東西,於是呼放開掐脖子的手,去將芊芊傷神過度的身體,給跌在地。

  蹲下拉著她,一把金黃色的頭髮,再度硬逼著她坐起…


  「痾…」
  「你給我起來!」
  寶袋順著手,輕盈的剛好掉在芊芊的面容下。軟趴趴的手抓住寶袋,芊芊扳開了順著繫線的自然摺痕,看到寶袋上的文字。

  「哼?我要你碰,你才碰的得。小姑娘再不把力氣,用在自己的裙子裡?要讓我數到三下,我可真不客氣了…放手!」
  李思科怒道,芊芊扳開柔布的折皺,瞬像是千斤力般的皺了回去。

  頭皮上的痛,卻擋不住頭皮下的記憶。寶袋即使讓文字皺了回去,也隱藏不了這神秘文字,能給小公主疑惑的一種熟悉…


  『對這條項鍊可是魔器之最,是該魔物製造的最後一件魔器。所以只要你發現是同樣魔製造的魔器就一定不要害怕!你項鍊是通通可以凌駕在它們之上的魔器之最!該用的時候就不要害怕唸咒語,知道嗎?』

  「一…二…」
  隨著李思科最後通牒的倒數,芊芊柔下的雙手落了垂,只剩下腦中最後的意念。她想起了她唯一,從先知塔帶出的魔器,與先知的告誡。

  「視生…是死…視…死…」
  「你要說啥麼?!」
  李思科看芊芊似乎有話要說的,鬆弱的女孩手,著地後,也似乎開始努力,想要往上掙扎。


  「啥麼廢話的,你想拖時間?最後一聲!逼我喊三~哼姑娘別怪我李思科了。」
  「是…生…」
  芊芊忍說完了最後一句,突然衣服藏的項鍊,閃出了多道光芒,照的李思科張不開眼睛。莫名的怪光,嚇得他連退了好幾步,離開她。


  「這是啥麼東西?!」
  李思科抓著寶袋的,遮住眼睛說道,只見芊芊身上的光芒一消,反倒是他手中寶袋上的文字,發出了光。

  此時的寶袋抓在李思科的手上,卻莫名越來越沉重起來。


  「怎麼可能!!!不可能的痾啊~是誰?我明明沒有唸咒語,還不到時間的任期,我的宿命還沒結束!不可能我還沒帶回蜂神啊~~!」
  隨著寶袋上文字光芒的漸消,李思科卻開始,抓不住一股漸漸,沉重的千斤物,讓他更是瘋狂的猛拉!拉著他手上的寶袋,吶喊著。

  天書鍊的光芒自動復原了芊芊身體。福芊盯著光芒消失的寶袋,和李思科對著落地上的寶袋,是當大蘿蔔想拔拔不出來的愚蠢樣呆了下。


  「呵要幫忙嗎?」
  芊芊面對這一切的變化,還搞不清楚狀況,摸了摸脖子下的項鍊後,直覺問了聲李思科這一句。但沒想到,此話一出,寶袋卻突然輕盈的順從李思科想往上的猛拉,讓他拔蘿蔔瞬間,滑拔了出倒個,栽根蔥。

  「啊~~怎麼可能?是她!!」
  李思科嚇得趕緊離開了寶袋,深怕萬一芊芊一句,不給他要碰的意念,那拔起身上輕盈的寶袋,就會把他給千斤,壓得死死死。

  千百冥年來從來沒有過的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他李思科這代身上?李思科心跳的異常,怎麼會?怎麼會!!怎麼可能會這樣?!!!


  「我不信!姑娘你跟著我唸一遍!!」
  「好呀,只要你願意把蜂神交出來,我可以考慮跟著你唸一便任何東西。」
  芊芊單純的表情回答李思科,完全忘記剛剛激情演出的脫軌戲碼。

  「呵呵很好,只要跟我唸完後面的這句話,我就還給你蜂神!」
  李思科深知寶袋內的蜂神,早已落入了,這轉換寶袋主子、所有者的小姑娘芊芊手裡。此時只好用騙的,要芊芊念著再轉換的咒語一次。


  「跟我唸下面…嗯很好,又短又簡單,換你唸了!」
  「喔~原來這就是寶袋轉換繼承者的咒語。果然夠簡單,我記得了,謝謝你。」

  「啥麼?!!你這小姑娘,虧我這麼相信你,看你長相清秀…想不到竟然是這麼陰險,竟然竟然這麼?這個這麼~竟然敢騙我咒語?!」

  「我又沒逼你唸,是你哄我、逼我一定要聽你唸的耶?」
  芊芊無奈的傻笑著,天書鍊的復原,也首次讓她感受到,那股地下她很掛心的心跳,正逐漸健康、復原的依舊,越來越快重生中。


  「好!呵你確定我再唸完一次,你就會還我魔蜂神?」
  「呵呵是是是姑娘,我李思科不只會歸還魔蜂神,甚至還會連同仁愛富商的珍寶我都不要了…啊當然當然,我絕對不會這麼小道的騙你,只想拐回寶袋,我發誓!」

  「如果你不守信相信寶袋也不會甘為你用!好遵守約定,我唸…」
  芊芊單純無邪的表情說道,隨即將寶袋的繼承咒語,再唸了一遍。但沒想到李思科一聽完,隨即馬上跟著唸一遍,寶袋瞬又發出了光芒,轉回了李思科所用…現在這又是聽他使喚可呼風喚雨的權威寶袋了。


  「呵哈哈哈…果然一切都是夢!呵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請問你,可以歸還我們蜂神了嗎?」
  芊芊看著李思科重新拿起寶袋於空中打斷大聲神經亂笑的提醒道。

  「傻姑娘,我說過了…蜂神要回捺娜林。呵哈哈哈~鬧劇結束了,把富商的珍寶交出來!!!」
  「你把這一切,當成鬧劇嗎?」
  面對李思科重得寶袋的發癲,芊芊無奈他已經瘋了的道。


  「還真可惜,因為鬧劇的部分,我想是現在才要結束。」
  小公主相信先知在遠方國度託付給她,唯一旅行的禮物深信道。


  「啥麼意思?姑娘你發昏了嗎~?恐怕我是不可能,會唸出繼承咒語,笨的跟你一樣呵哈哈哈~」
  「那就看寶袋,是不是非要經過你的認可,否則永遠無法脫離當考古權威們附庸、私有相傳的魔器了。你小心啦,我怕你被寶袋壓死…視生是死,視死是生!」

  芊芊再度警告後,道出了『閻羅魔器之最』的咒語。隨即蔓笑國逃家小公主的脖子,掛的閻羅魔器之王,再發出光芒,令超越生死的光明,重現了魔界,堅定如萬年一次的天界歷史洪流,再度重演上映了。

  李思科此時又是哎喲唉呀~的亂叫『不可能!!』去猛拉,看著他考古的寶袋莫名遠離他是沉神聖領土一部份的,墜落離他手掌控而去。

  這次再拉拉不起後,李思科怕小姑娘又亂來的,開始兩個對看。

 

  「蜂神我如果沒有猜錯,應該是在寶袋裡頭吧?」
  芊芊在李思科看似很詭異,卻沒有任何計謀的單純表情,問道。

  「啊~~~!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不信不信痾啊~~」
  李思科守護考古學的權威,這個象徵的權威寶袋,難道將遺棄他們的理想了嗎?怎麼可能?現在就離開他而去,我還沒完成任務呀!


  「痾啊~~~~!!!!!」
  李思科瘋狂的對著芊芊和寶袋怒吼著…


  「呵你不會,也學會了彌航的太萬精神?可這還沒有魔物,被欺負呀?呵太萬的民主精神,即使抗議沒用也一定要抗議、抗議的精神。」
  「哼啊~你以為除了寶袋,我就制服不了你了嗎?你這小姑娘!」
  對著芊芊瘋狂的耍狠道,李思科才罵完,不料此時,一小小持續的地震,莫名打斷了這他對小公主,是開始瘋狂撂狠話的對峙眼神。

 

  「啥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想嚇我!?」
  才一等李思科說完,隔著河岸的土地上,卻碰了一響,超大聲。

  兩魔往河對岸看去,發現一隻手臂是應聲硬破土的聲而出。這一巨大的聲響,倒是讓了李思科,嚇呆了的大口啊著嘴型,瞠目著。

  真正愛太萬的精神,可不能只是,吶喊心底的卻口難開喔…此時望李思科,小公主看他真把太萬精神的吶喊給啊在了心底!口難開~


  神奇的那隻破土的手,這握著,出青筋,硬緊的狂大拳頭~那隻手出的掌心似乎,還握著是非常憤怒的拳頭,怒、顫抖動著力量!


  「痾啊~~~~~~~~~~~~~~」
  期待已久的小公主,看著怪俠吶喊的太萬聲,正式破土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