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2 03:59:24eC♥intrEau

流浪回來的時候,錶上顯示11:11

全身脫光跳進粉紅色的澡缸裡開始沉睡

想著幾天前,幾小時前,幾分鐘前發生的情節

很搭不上,真的很搭不上。


----



C號羊死了?不清楚

忘記了確切的situation,不過好像是一個下雨天,下很大的雨。

沒有太大的悲傷,我深深的感覺


唯一惋惜的是那夜我沒幫他口交,就這樣讓時間不明不白的過去。

真的

搞不太清楚。


-----

我還是一樣不停的和m的擁吻,桌上,床上,地上。

我輕輕問他 “Do u like it?”

“Oh I love it…… l love your lips, I love your ears, I love your arms, I love your bosom, I love your navel, I love your buttocks….. “


親吻我的全身的每一處時,他便說一句 I love it…


“那….你愛我嗎?” 我急促的呼吸著卻不曾忘了咬咬他的耳朵。


他沒回答,只是繼續那未完成的前戲,桌上,床上,地上。









-----
Fw上面顯示----
“男人要的是片段,女人要的是完整;

男人會偶爾想到他愛的人,
女人常常想到的卻是她愛的男人。”

而我卻深深感觸著
男人和羊的異曲同工只在於
一個吃光所有的雜食,不管新鮮還是不新鮮
一個幹光所有的女人,不管是愛還是不愛。

Man as a goat, they eat everything and fuck every woman, whatever with love or without loves.













----
沖完澡出來,趕著去接一個響了10幾聲的電話
“Hello?”
“喂,寶阿”D號羊懶懶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很annoyed. 
“是你阿,我剛剛洗澡出來,可以讓我先穿個衣服嗎?”
“ok阿,我過5分鐘打給你”---嘟一聲就掛斷了。
後來他再打來的時候,和我說他做了的一個惡夢,很可怕很可怕
但我聽完之後卻狂笑不止,絕得愚蠢,便和他說了一個更可怕的夢
夢裡很熱,喘不過氣
很闇的空間裡,一雙背被羽翼刺穿,散落血紅色的羽毛
而自己便在噬血,好濃的味道,腥味,卻一直往肚子裡灌
除了血之外,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這是在C號羊消失後,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眼淚。

原來說出一場惡夢的經過,也會刺激那原本的恐懼, 很本能的


懼。


----






>m說他要到一個叫海洋的城市,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流浪
我說好,請帶我走。<





/ / /
丹前,甬道,暖熱

我開始著迷,一本粉紅色的小書

上面塗著的文字,一個個的跳了出來

是男人和女人的楔形,男人和女人。

/ / /














掛了P號羊的電話之後
我知道,我也完全了解, 我
是多麼的虛無

虛無到完全沒有人看見我的存在,真的。













“喂?”一個女人懶散的聲音
“喂…請問P先生在嗎?”
“你是哪位?”不太客氣的口吻顯出了一點霸道。
“我是他一個朋友”
“喔…他現在在睡覺,你有急事嗎?”她輕微的提高了些音量
“嗯,是的我有急事” 我任性了起來。
“”那你等一下”她放下了話筒,開始用撒嬌的呢喃輕輕的喚著
“老公,老公,你的電話,有急事喔~”



是故意的吧,我後來猜想。






“喂?”P號羊溫柔的口吻深深的凍結了我的心情
“我想我打來的不是時候”我冷冷的說。
“你怎麼了?”
“沒什麼,我有空在打給你吧,我知道你今天不方便”我居然開始哽咽
“嗯,我知道了,那…..”
“再見……”我順勢切斷電話。



我…..

實在虛無到沒有人看見我的存在,真的真的。










----

m說他要到一個叫海洋的城市,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流浪
我說好,請帶我走…

可是他沒有實現他的承諾,至始至終我還是沒有和他去流浪
理由是什麼,彼此都很清楚。

只是當他弄痛我的心的時候,我知道自己不會硬著頭皮的逼自己再去痛一遍



我開始逃,逃避什麼呢?

逃避讓我心撕碎的幾股蠻力






和深淵裡的羔羊。







----

皮開始暈開了,去完全身的角質之後

浮上LAVENDER的精油,舒壓。

那些纏鬥的片段,連我身上的泡沫一起沖走進BLACK的秘密花園

直至滲透到地心深處。

不知道會不會碰到一兩隻傳說中的蟻獸

一起沉睡。




----


我和D號羊說…

如果有一天我認輸了,你是不是願意放我走?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去愛了,你是不是還不承認自己的錯?

如果有一天….

U will never understand love until you deeply full in love with someone









有兩個月了吧

和著新的舊的羊群廝混著

而我,完全沒有高潮,完全沒有。

P號羊說是因為需求不滿了,我的需求,我要的更多,更深

我以為我是喜歡他們的,甚至愛著他們

可是,真的很……到底為什麼?

對有感覺的人,怎麼會這樣?












------
第一次….我和P跨越了那界線,而他…似乎慢慢脫離我的羊群….獨立著。

“怎麼樣….你有沒有感覺?”他急切的關心。
“嗯…嗯..”我掩飾不住我的尷尬
“真的嗎?我…我也很有感覺….那個反應….”他好溫柔我心想
“那怎麼辦?你……”
“我喜歡妳的聲音…好喜歡….嗯...”
“我…好久了…好久沒有這樣了….嗯…嗯阿..”我撫摸著自己的胸部。
“我好想要妳….如果妳在我身邊的話….我會讓妳更舒服…寶貝…”

接下來急切的喘氣聲配合著他的高潮,為我們的神交畫下最Perfect 的 ending…..

我….我…..






------
前一天晚上,去了一個奇怪的房子裡
y說是一對叫Muller的夫妻住的,由於現在是summer到了,他們遷移到了北方去避暑….而這房子就託他照顧….

不是很寬敞的房子,但感覺幽靜
趁他去檢查保全系統的時候,我摸黑的到了地下室

50inch平面電視,一個深灰色的吧台,櫃上鋪滿whisky和各種liquor

我按開了所有粉色的檯燈,開啟電視,不過全是雜訊 看不清楚

y突然出現,將我一把拉出了地下室
我還來不及反應,便被帶上車,揚長而去。

中間,過了7個紅綠燈,他終於開口說話……

那房子曾經發生了不好的事情,Muller的兒子3年前在地下室開槍自殺,
高壓的RF使他的腸子和肚子裡所有的東西流了一地,
送到醫院的時候已沒有生命跡象。



我突然覺得情殤,所以打包了寒冷的心去找m…














當他進入我的時候,我深深的感受撕裂的感覺
我沒有哭,只是哀求他不要動這麼快,因為真的很難受

“Fuck!比打肚環還要痛一萬倍”我對著m吼叫。



眼中畫面有他舒服的表情,以及回蕩的兩個字……”脆弱”…….








---人的語言所表達的範圍何其可憐

人的雙眼中可視的事物何其狹隘---


















...D,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2006-12-13 11:07:33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