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9:18:04eC♥intrEau

千層糕裡包著千層寂寞的寂寞

在自以為是的八條通路上

我用腳底下的黏液

緩緩的爬行

我想是真的累了吧

為了尋找被吃掉的外殼

我還是沒有放棄的拖著會出水的尾巴

不知道自己又繞了多久

最後發現這八條不同的路途

竟然通向一玫共同的集點

在我半乾半濕的體液留下的圓圈裡

我黯然的在這個點上哭泣

算不出自己還剩下百分之幾的energy

就這樣快昏死過去

來了

我終究要面對的

要死了嗎?

我對自己的悶胸口低吼了幾口氣

看到了前面浮一塊染色的千層糕

是紅色混著藍白相間

?

看起來又像是巧克力和橘色攪和著

?

不知道身上的液體還夠不夠滑行到那去



忽然!

染色的千層糕瞬間到了我的口中

雖然有些莫名奇妙

但是吃起來像是什麼味道呢?

想形容

但.....


拉拉焦炭般的嗓子

吃進了一把染著色的寂寞

眼淚衝了出來

不是嗆到

而是在身體裡待不住了

原來
............


寂寞是沒有味道的

千層糕裡包著沒有味道的寂寞..

寂寞吃起來是一層層的

想不吃到都難...


在八大通路的集點上

我如同身體灑了鹽巴的蝸牛..

因為沒有了殼的保護

慢慢的融化成一攤鹽水

......

混合在寂寞的千層糕裡

..
2006-12-13 10:48:28

寂寞的味道

有時候會是一些孤單加上幾滴空虛吧

我知道

妳的寂寞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