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1:04:04提拉米蘇小麻糬

蜜月旅行 Part II ~~

晚上我們騎著我的愛駒 百戰小JOG
來到了情侶聖地 ~~~~~~漁人碼頭

雖然隔天是清明假期 可是一向多人的漁人碼頭 居然冷冷清清的
跟12/31-1/1跨年當天 真有極大極大的落差@.@
不過也沒差 反正跟誰來才是重點 呵~

我真是太幸運了 是紫色的情人橋耶~
(傳說中 當情人橋是紫色的時候 如果許願 就一定會成真
這個我在之前的新聞就說過了)
為了怕它突然改變燈光 變成綠色 (臉都綠了)
我們特地將車子停在靠近情人橋那邊的停車場
一熄火 就拉著老婆的手 跑跑跑 ~~
呼~

又是另一個傳說
傳說只要牽著心愛人的手一起走過情人橋
那就一定會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傳說好像都是情侶想出來的= =")

牽著老婆的手 肩並著肩走上橋
靠在欄杆邊 我問了妳那個問題
妳沒回答.........
.........................卻在我的手心寫了"OK"

^__________________^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的見 它一定實現


回去的時候 我背著老婆又走了一遍情人橋
真是好加在寒假有小練伏地挺身
不然即使老婆才39kg 要我背這樣的距離 我的腰一定去給它閃到@.@

P.S 我背老婆的時候 旁邊有一對情侶看到了
女的居然問男的說:「你怎麼不背我? 」
雖然我沒有回頭看那男的的表情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一股殺氣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