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7:58:43朴俊希

殘月+( 5)



//寧願忘懷之伍章//



寧願忘懷一切…  想讓他消失。


但是,  你還是一直存在…


這是為何?


是誰告訴我,只要『結束生命』就可以畫下句點的。


還是,無法忘懷…








海兒終於來了。




『我等了你們好久喔』海兒走到兩人面前

『是嗎?真的很對不起…』始源溫柔的摸了摸海兒的頭

『奎賢君也來啦~我聽說你不是感冒了?好了沒』海兒知道奎賢喜歡她,但是…他最喜歡的人還是始源。不過,他跟奎賢之間又是青梅竹馬,感情十分好。

『拖妳的福,我好的太多了!』奎賢笑了,還用著開玩笑的口氣回應她

『是真的好了嗎?』海兒真的是擔心,『真的??我認真的問你耶!』海兒摸了摸奎賢的額頭,看看他是否有發燒

『哈哈,真的好了啦 海兒我燒在兩天前早就退了…』奎賢突然起身抱住他對她說『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緊緊的抱住她,雙手就摟住她的腰。



海兒每次都被奎賢突如其來的行為,常常被驚嚇到。


一旁的始源滿是不是滋味…




『奎賢…』就這樣維持了20秒,海兒用手輕輕的推開了他

『海兒,妳快點來坐好吧。』始源起身拉了她的小手,叫他坐在他旁邊的位子。始源一項比較被動… 所以比較吃虧。

『海兒我上回跟父親去了海外時,買了個東西給你喔』始源從口袋裡拿出了個銀色的布盒子。

『是什麼啊?我現在可以看嗎?』看海兒超興奮的模樣,接過始源手中的盒子。






而奎賢看來不太高興的就私自離開會客廳了…


『當然可以打開,你開吧』

『嗯,不知道是什麼…?』打開了小盒子,是條項鍊。

『好漂亮的項鍊喔 謝謝你 始源君。』是條海星形狀的琉璃項鍊,
像海一般的透徹,海星的形狀也十分可愛,而鍊子是用非常細小的
白色珍珠編制而成的。真是太適合海兒了。

『真怕你不喜歡…我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始源又是露出不好意思,害羞的模樣呢

『我說真的海兒覺得始源送什麼我都會喜歡!』因為海兒喜歡的人是始源阿

『真的?海兒,我幫你戴上他』始源幫海兒戴上項鍊,這情景真是 充滿著愛…他們彼此已經墜入情網了。







而奎賢已經離開了景福宮,回到剛才的地方
去找父親了…





但是戲早就已經結束了。

走到了戲院的後台,也就是表演人員的休息室。

奎賢真的沒有笑容,臉上總是沒表情。



工作人員看到他,個個都很恭敬的跟他打招呼、鞠躬。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是當地有知名的大人物-趙奎秀的獨子。



『我父親呢?』問了工作人員


『您父親在朴正秀 先生的休息室裡…』工作人員還未說完,
奎賢就很快的往前走去…




奎賢一直往前走,瞬間露出了詭異的腐笑…

好可怕,真的讓人覺得恐怖。




走到了上面掛有"朴正秀 先生"的牌子的休息室。

沒有敲門,打開了門就直接進去了…



看到的畫面是一個美麗宛如少女的臉孔跟著50歲的糟老頭,
親熱的畫面真讓人作噁。他的側臉真美,白皙透亮頸子很性感,
雙唇也是粉櫻色的…但是他是個男子,就是現在當紅的反串
花旦-朴正秀。



『父親,你夠了沒?』此時奎賢的父親才發現奎賢已經進來了

而他身旁正秀也受到了驚嚇,覺得好丟人。真想快點離開。

所以他開口了『 抱歉,兩位要說話我先出去好了…』


『你不需離開!』奎賢口氣很不好,強制的命令他叫他留下。


正秀只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父親,我有話要跟你說…』

『你有事就說吧…』父親真的是寵壞了他了

『我覺得你跟這傢伙的骯髒關係被母親發現了會怎樣…?』

『奎賢…你…』奎秀對他說話的言詞感到也些憤怒

『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奎秀如果我說出去的話我也很想看看
母親會不會就此崩潰暸呢?』奎賢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他究竟在
想什麼呢…

『兒子阿,我拜託你別這樣好不好…就當我求你』奎秀拉著他的衣服喪失尊嚴的哀求著奎賢


『哼!真是骯髒!噁心透了。我的父親竟為了個男人瘋了…太荒唐了。要我不說也可以,從今天開始我幫你保守這個秘密,但是…』
奎賢說話十分狠毒無情,他的心究竟是什麼顏色的呢?很好奇…


『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這是做父親的樣子嗎?

『從今天起,這個叫朴正秀的人我要他成為我趙奎賢的玩具。』
成為他的玩具…奎賢你究竟是怎麼了?但是,父親為了母親而
出賣了無辜的朴正秀…




父親無奈的離開了休息室,剩下了奎賢跟心中充滿了畏懼不安的
朴正秀…



奎賢沒有說話,正秀也不敢說話。
彷彿聽的到對方的呼吸聲跟心跳聲一樣…
他望著正秀,正秀一直低著頭。

就這樣持續了一會兒,奎賢緩緩的走了過去。
把他用力的拉到自己的懷裡,正秀完全沒辦法反應。
認他擺佈一般。


『我說朴正秀你是挺美的…』用手抬起他的下巴,仔細的瞧著他。
他的眼神彷彿要完全看穿正秀一般…

『不過,你是不是很卑賤阿,是不是跟因為自己的美貌跟了很多男人…』果然說話很狠毒,完全不會留情。

『你…!』手想要往奎賢的臉上打,卻被奎賢抓住了。正秀他不是這種人,不是因為為了養活弟妹跟臥病在床的母親他才願意,他也不想,他好想做個正常人。

『你想要打我,應該是我要打你才對!你這個賤人!』"啪"的一聲狠狠的打在正秀臉上。



此時,夢終於醒了… 終於醒了。正秀頭上冒了一堆冷汗,

好痛苦、好真實的夢。雖然夢境是黑白的,但是…

好清楚…讓他難以忘懷。



「奎賢…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夢裡的那個趙奎賢跟
他所認識的那個趙奎賢完全同名同姓,完全一模一樣呢?


「不可能!一定是我想太多了…』」正秀下了床鋪走到洗手間
梳洗著,心裡還在想一定是昨天的奎賢對他做了那件事情,
才夢見他的…






梳洗完畢,走到客廳。

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已經下午三點了…

自己竟然睡到這麼晚,太可怕了。








趕緊穿好衣服,去上班才行…

別在亂想了。















夢境讓我慢慢想起過去,

那討厭的過去。



真的不想想起來,

說好喝了他之後,要全部忘記不是嗎…

想洗刷我們的過去。



你真是壞蛋,

為什麼只讓我想起…

為什麼不願讓我得到幸福呢?






未完待續----

上一篇:殘月+(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