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3:17:00色香

慾望城市

sex and city
關於那個美國的城市
和四個女人的愛情
每次結尾時的話語讓我思索了一下
我並沒有太多的省悟

而這個慾望城市
要是在於我和現在的城市
的確有著很多的故事

花蓮的土會粘人
這句話聽朋友說..連菜市場的老闆都會講
其實這樣說來似乎諷刺
就像觀光和曼波魚
不過那也不過是另一個見仁見智的事

這個城市的大大小小
從陌生到熟識
友人偶爾會露出你連這樣的小路也會知道的眼神
我得意著
這些全來自我平日的慾望
貪婪的走在街道上
渴望的去得到一番不同於平日的心情
像放逐像逃難像冒險

夜深之後
耗子和貓的追逐
以及發春的寵物和人們
循著大街小巷的探訪
期待著的是一個美味的享受
是性愛也是性欲
卻也是征服與被征服

空氣裡瀰漫的是剛下過雨的清新
在高雄或紐約
路上的人們會歡愉在一個煙霧中
在這
只剩點綴的路燈
凌晨兩點零七分
此刻的國聯五路或許還會有著剛從影城步出的某位

網路上的很多人
也還在一一過濾著今晚下榻的地方
標題也不再是'今晚好冷想找個人抱'
這是紐約式的台灣世界
沒有曼哈頓的繁華
但有相同的人性慾望

在我的身上雖然沒有LV或阿曼尼
但我的確鍾愛cK
就像凱莉對鞋的堅持

cK one是我的最愛
cK Be是我最深愛的那個人所愛
很多事就是這樣的巧合
如果哪一天我能忘了那份味道
或許我也能這樣忘了那份感情

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讓人成長也讓人任性
成長的是一份更加真實的認識和冷靜
任性的是一種自以為是的理所當然和過去經驗說
知道相同的事情手法
不一定對類似的人事物有相同效果
不過很多時候卻也是這樣的蠻橫
可是的確也有相同的徵兆
意味著相同的事情發生
生活就是這樣矛盾

我們什麼時候才學會不再後悔
不讓自己後悔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
至今
不讓自己後悔的事有很多
可是那是當自己割捨掉一些事情之後
如~好好的用功
那麼我勢必要放棄掉隨性的灑脫自在
於是我也在想或許我該及時行樂
然後我會開心我的擁有
或是難過當下的年少無知

於是這些事情
都會在這個城市裡和我一起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