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50:21天翼

廉價


人的心,既脆弱又廉價


最近,愛上了一款Online,因為裡面有"他"
跟他的認識,因為他是弟弟的朋友
因為弟弟跟他說,他跟我是"同類",要他閒著沒事的話就多照顧我

一開始,有他陪我練功,升等不用麻煩
我也習慣了,沒有想太多

直到最近幾天上線,沒有看到他或者他在卻沒有馬上飛來找我
我忍不住心慌意亂,我知道他是因為忙才沒有時間上線
但還是會忍不住氣自己......真是笨!

想見他想到心煩。

我知道,因為我太依賴他陪著我練功
因為他會保護我
因為他會幫我出頭

因為你不在了,所以我漸漸喜歡上這個對我溫柔的人

可是啊!報應是......他,也有喜歡的人了

上一篇:畢業、未來路?

下一篇: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