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2:53:18不過就是這樣

沒有味道的人

把主畫面換成IG最喜歡的韓國插畫家henn_kim的the end of the story
取代了你在紐約對鏡頭燦爛歪嘴笑的臉,再見。

他們說我像動物,喜歡靠著人嗅來嗅去。
因為比起眼睛,我相信用鼻子記住的更接近原本的你。

然而你讓我沮喪,真的。
拼命的尋遍你全身卻只有乾淨的一片空白,多麼乾淨,哀。
乾淨到我不知道該如何記住你了,當下有些慌張,而後決定那就把我的味道給你吧。

好像也沒機會確定有沒有成功,希望至少有維持一陣子。

你就像你的民族給人的刻板印象,清新乾淨而充滿距離。
容易成為朋友,卻始終無法交心,因為什麼都聞不到啊!
假使你不出聲,我可沒辦法閉著眼睛從人群中找到你呵。

不知道你回到家了沒呢?
在那人擠人的繁華大城,如果我不告訴你我來了,我們有可能相遇嗎?
改天來試試看好了,你聞得出我嗎?

我想念你的沒有味道。
traveler 2016-10-06 23:48:12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呢
就這麼幾個月的時間,已經又發生了許多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