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23:18:00不過就是這樣

這幾首

66天,距離我上次見到你,距離我最後一次打開「這幾首」的歌單分類。

其實也就六首歌,一個綺貞。

也不是很懂為什麼最後一天晚上是循環播放它,很自然的就這樣了。

他們說綺貞是少女心的代言人, 這或許解釋了什麼。
好像需要你才能維持著,回來之後漸漸覺得要消耗殆盡了。
只能用洋裝勉強維持罷了。

「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
我一直是這麼想著,他說我看你像在看水族缸裡的魚。
溫柔又興味盎然的,偶爾用手指攪動出波紋,置身事外的。

坐在床上肩併著肩,一如往常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
你忽然側頭盯著螢幕,問我她在唱什麼呢?

差點以為你根本聽得懂中文了。

那是太聰明的開頭。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在你瞭解了以後其實也沒什麼。」
我如實翻譯,你笑著問我這是翻譯還是我想說的話?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曾經這麼想過,while I saw the sparks in your eyes.
 
 終於又能夠播放了。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但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就像我累積的少女心好像就快要用完了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