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9:26:21polupolu*

可怕遊戲"又來了 


★。炸彈問卷。☆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遊戲START: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治安好的國家ˇ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妳先救誰?

A:先讓我想清楚那2人是誰好嘛?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是哪一種啊 我要挑顏色!!!哈哈哈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我希望不要踩到狗屎 然後撿到錢...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身兼教育部長 我要改革辣 不行殘害小幼苗們!!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走出俺的style..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A:過去吧 因為有寶貝壓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

A:敲愛喇 呵呵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天音:妳根本就在混題目啊!(翻桌))

A:可以接受..但不是說很愛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A:我想當Z!!我uˇ嗜睡情形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A:是看心情!!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A:不了..

[★]優希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A:把問題給毀掉

[★]Violet的題目:

※一天上網幾個小時…?

A:看心情好壞

[★]赤西﹏貓●ω●的題目:

※你比較喜歡待在網路世界還是真實世界?

A: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雪櫻的問題:

※你覺得miniworld如何?

A:我喜歡大大的世界

[★]????的問題:

※你是超級腐女(男)嗎?

A:啥??不要問我不懂的問題喇
[★]?????的問題:

※有在玩楓之谷或其他線上遊戲嗎?

A:我討厭完線上 never囉

[★]小花的問題:

※朋友跟情人哪個重要勒?你重色輕友嗎?(要誠實不要說謊喔)

A:情人 沒有=ˇ= 朋友 很重要!!如果有情人 我ㄝˇ會對ㄊ好壓!

[★]PROMISE的問題:

※對於週遭的人、事、物,都有著尊重的心態與包容嘛?

A:能忍則忍"是我的座右銘

[★]LUCKY?*發問囉:(我,我發問嚕^ 口 ^")

※大大們填完後的感想是??

A:煩喇 我恨點名

[★]笨蛋ˇ的問題:

※對於你的另一半特別重視朋友的看法?

A:我ㄝ是啊 而且 我們都需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喇
[★]黑羽雛*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女)生…怎麼辦??

A:我知道讓愛或許不是最好"不過我會讓

[★]DaDa*的問題:

※當你就快要實現夢想的時候,你卻已經無力了,你會怎麼辦?

A:喀電池">//<

[★]千日的問題:

※自己做過最值得記念的事和最傻的事是什麼?

A:值得紀念啊 白癡被認同 最傻啊 白痴又被罵白痴

[★]Orange 的問題:

※喜歡你的男(女)生突然又和其他女(男)生搞曖昧關係,你會生氣嗎?

A:看我喜歡他嗎?如過不喜歡 我也看清了!!

[★]*萌依*的問題:

※網路上有真感情嗎?

A:相信有 但不見得每段都是

[★]Jo的問題:

※今天心情如何啊?

A:not bad

[★]邪羽夜的問題:

※最喜歡看的卡通是?

A:小丸子"最近迷上"!!

[★]草莓喵妮的問題:

※如果突然在一夕之間致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買東西 花$錢!

[★]兔子=^_____^=的問題:

※太陽、風、雨、雲、雪、夢,你喜歡哪個?

A:我愛太陽 喜歡吹風 享受下雨 常常看雲 爆愛下雪 更愛作夢

[★]鸚鵡的問題:

※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A:$&各種衣服&可愛的靴+娃娃鞋&不同款式的包&很知心的好友&完美情人(夢想太遙不可及!!)

[★]阿碩的問題:

※你(妳)有夢嗎?有的話會不會去實行呢?

A:有夢就得拼命去做 達成後 夢想不再是夢想 而是 現實

[★]宇婷的問題:

※酒真的能壯膽能銷愁嗎?

A:李白說(俺的老同鄉)借酒澆愁愁更愁咩*

[★]蟾蜍的問題:

※妳/你常發呆嗎?發呆時都在想些啥?

A:發呆 "這是我專長耶 做白日夢 is my 嗜好

[★]Spirit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惡魔跟天使開打,你要投靠哪一邊?

A:天使跟惡魔 一念之差 我是小惡魔 卻抵不過天使的善

[★]DEMON~綺的問題:

※被點到時感覺跟我一樣是 囧 嗎?

A:殘念啊!!

[★]Saka的問題:

※你是攻還是受?

A:深奧 等我想想巴

[★]橘子翰的問題是:

※你/妳有沒有在別人身旁放屁,卻還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A:下次嘗試後在告訴泥感想算了

[★]∮。老大。∮的問題是:

※尼是天才還是笨蛋?!

A:笨蛋 因為我們是笨蛋家族的小孩

[★]*﹏帥喵”#問題是:

※你能輕易融入某個團體內嗎?!(就融入新的環境)為什麼?!

A:俺有點悶騷"哈哈哈

[★]小穎的問題是:

※你喜歡看日劇嗎?看過最好看的是....?

A:疑..改造野豬妹 哈哈 我也不知道喇

[★]帥哥~~ㄉ問題是:

※做過最丟臉ㄉ事是~~??

A:這個 多餘的 沒有所謂的"最"!!

[★]羊ㄉ問題是:

※當別人抬頭看你時 你ㄉ想法??

A:他還能抬頭嘛 那我會當他在欺負我

[★]彤小鬼’s Q→

*說說泥有多愛我=ˇ=哈哈 好害羞~!!

A:???

終於換我點了吼ˋˋˋ

又要對不起人 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 既然我也寫完了 那泥們就乖囉***

野口啊 堆堆啊 小五啊 小蔡啊 笨貓阿 橘寶啊 蚊子啊 洋蔥啊

嗯嗯嗯 抱歉喇 我是壞小孩>//< 
史>>小孩 2006-11-15 20:40:09

嗯嗯 聰明 沒錯沒錯

泥被點了!!!哈哈哈 乖乖寫歐

野口小可愛^0^”

= . . = 唉唷? 2006-11-15 20:28:43

這意味著....

我被點了??被點了毆?? = 口 =||

那 .... 那要幹麻 - -
複製去繼續換我答啦??

乾洗安捏?

小野口很笨滴 - -+

啾4ˋ傻斗彤Mei 2006-11-14 19:21:33

哈哈哈 原來啊 跟小蔡說的一樣

這個世界真是 small small small!!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