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20:12polupolu*

苦笑

苦笑比不笑好是吧?!撇開我是否開心不談..至少我是笑的!!

算了...我昨天做了決定..我決定放手..對各位寶貝放手!!~

不在依賴你們..是該放大家自由的時候了......對吧?!

泥們有各自的夢、各自的新生活!!我若在一直在牽絆你們..

那我真的就很討人厭了!!不該是匠子的!!我要學會獨立!!

放你們自由讓你們找到自己的夢~~我不會在奢求泥們回頭看我!!

狠下心...對你們放手!!這麼做..不代表我不愛泥們!!

只是因為我愛泥們..所以痛苦我會自己承受..放你們自由!!

我狠是為了讓你們飛向更遠的夢..不在因為我而停留!!

祝泥們幸福 而且 羈絆你的不該是我 曾經我狠心一點

希望你們別怨我..因為我只是不想 束縛泥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