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3:46:56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啦啦啦~+

爛摩托車搞的我火大
即日起得搭大眾運輸
我的手及腹部都好酸
下午吃了一堆好滿足
之後跑去找找個朋友
公車上從頭到尾沒人
真懷疑我是不是搭錯
這時又買了份晚餐吃
飲食還是要正常一點
今天巴西贏了頗不錯
但迦納也很爆發恐怖
就只是缺乏些那經驗
就這樣看完了世足後
和朋友跑去誠品看書
看了幾本平面設計的
不過睡意將壓倒興趣
真的好睏怎麼會這樣
最後不行了三點閃人
我總覺得我家路好記
不過你剛打來說迷路
路可都不是直線的阿
切記切記紅燈要右轉
想說你會記得路的說
沒關係平安到家就好
你也一陣子沒載我了
請記得這條康莊大道
我眼睛快闔上了好累
在這之前吃了盒蛋捲
我好愛吃蛋捲怎麼辦
我也好愛有人陪伴唷
不過這可是買不到的
還有昨天海水喝太多
我的臉和眼睛在發腫
還忘了說看到任賢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