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5:29:49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夏天首部曲~+

玩了整天的感覺還真累
先到朋友家集合吃早點
之後猛擦防曬乳怕曬傷
阿納莎還真貴買不下手
陽金公路還真是條好路
感覺好好鳥鳴還有薄霧
只是我為什麼要載人呢
但他卻是個男的奶奶的
上坡路段時速二十前進
那男的看起來隱藏實力
真是委屈我了小米呦了
真怕爆胎也真怕會往生
不過一路上腳步放很慢
邊騎邊觀賞聆聽著所有
車程差不多有一個小時
到那之後差不多一點多
之後再那有買了條褲子
一場夏天之樂準備到來
一共租下了四塊的板子
一塊四百元不過玩整天
先去聽聽口頭上的教學
但今天的浪似乎沒很大
不過但我們來說已足過
農曆初一十五可達兩尺
媽阿我想看到會逃命吧
不過有沒有發生也不知
後來聽說有水母要小心
還好我沒太幸運碰到它
滑水感覺半蹲站立起來
駕馭浪的感覺真有快感
站起來那一刻好大成就
真的就這樣泡了整天水
但也喝下了相當的海水
趣事也非常非常的之多
撞在一塊衝向別人等等
總之就飛向陽光飛向你
六點之多才慢慢回岸去
沖沖水擦擦身驅準備閃
但我腹部手肘膝蓋好酸
也好痛因為跟板猛接觸
不過都沒拍照蠻可惜的
回家的陽金公路有快些
之後找了個地方停下來
天空上的星星真的好美
我還發現了北斗七星阿
哈哈請叫我星星王子吧
不過沒待很久夜景不美
找了個地方吃吃個晚餐
選擇泰式料理大啖一場
吃飯之時大家都沒聲音
整個感覺超好笑好妙阿
沒辦法大家可都餓壞了
猛吃又邊猛喝猛挾菜的
酸辣湯打死以後不要點
好酸還是月亮蝦餅好吃
不過這時我發現我戒指
找不到似乎不見了好傷
雖然沒什麼意義但心痛
吃完之後本想說回家了
不過這時有人說要唱歌
六個人走了兩個沒關係
好吧就去錢櫃繼續玩樂
唱三小時越到最後越累
累到沒喝酒有有那感覺
走起路來又恍神又癡呆
一路上騎車超謹慎的阿
回到家快三點澡也沒洗
刷個牙洗個臉馬上沉睡
睡到今天的三點鐘才醒
第一次睡的這樣的飽足
不過我似乎沒黑的離譜
說不定自己看不出來吧
之後在床頭櫃發現戒子
整個就是歡喜又開心阿
我想我大概放在海灘褲
而那個賢慧的媽找到的
好想衝浪我想我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