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52:51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混亂~+

今天是個忙碌的日子
又帶一點點五味雜陳
早上十一點多到工地
沒多久就去買肯德基
聽說副理要補辦生日
有些事真的需要沉澱
沉澱之後會理性一些
氣頭上的情緒很恐怖
一不處理好沒嚥下去
無妄之災會接踵而來
或許這是職場現實面
至少我戰勝了我自己
情緒管理好有挑戰性
日子要過就一笑置之
中午吃的好飽好飽足
但沒多久又鬧肚子餓
都是炸雞披薩可樂的
午後的雨真的很爽快
讓太陽不在這麼傲氣
不過我的帽子被偷了
娘的勒爛帽子也要拿
只是去補習班辦事情
放在腳踏墊那邊而已
出來找不到跑去哪了
我想它應該跑不遠吧
哈囉我小黑帽你在哪
打給朋友表情是笑的
真的好離譜瘋掉阿我
不過換個方向想想看
他大概是喜歡我帽子
畢竟上面有我的線條
大概是最合理的解釋
不過也請他小心一點
哪天後面有車追撞上
不好意思那一定是我
哪天會製造那假車禍
不好意思那也會是我
只帶了幾分鐘的瓜皮
就覺得渾身不自在阿
感覺好像裸體在騎車
我的媽好害羞好難過
之後就買了頂安全帽
在跑去電腦刻字貼上
發現這玩意兒真是好
好用耐看防水又狠黏
明天還要待續完成他
星期日要去衝浪期待
是去吃沙嗎我也不知
是去秀身材的啦三八
誰能推薦我那防曬乳
免費幫他擦一次身軀
我今天聽到了一句話
燈光是最廉價的建材
但出來的效果也最好
想了想它真的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