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0:13:02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聚~+

今天和四個哥們聚餐
有人光榮退伍回來啦
昨晚轟隆隆的討論下
到後來又是去吃燒肉
今天光顧的是醬太郎
上去時候以為要脫鞋
嚇都嚇死了我的媽呀
因為我襪子有破小洞
不過往左邊看鬆口氣
因為旁邊就有桌子了
鰻魚好好吃都好好吃
邊吃邊笑也邊亂胡鬧
也吃了特製的冰淇淋
迅速吞下沒什麼感覺
只是大蒜味真的頗重
一個人四百二元剛好
之後大夥想看那世足
跑去京華城裡頭觀賞
不過今天場地被租去
一堆人在那邊亂跳舞
時間好早也不知去哪
整個就是沒感覺了阿
下禮拜一似乎要去玩
去金山那兒玩衝浪耶
應該還不錯去玩玩看
海灘褲跟鞋準備添購
我的摩托車快不行了
怎麼辦我覺得好不安
還有我好愛夏夜感覺
涼涼的風吹起來好棒
心裡的感覺也好深刻
懷念起以前種種一切
如今只能封閉那所有
之後跑去找魚先生晃
晃去南亞夜市邊走吃
好熱好不舒服的感覺
到後來似乎也些恍惚
最近常睡的不飽足呀
不是不休息只是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