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1:41:01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車~+

發現蟑螂可用車種來分
有低底盤的快速跑車型
有高底盤大台的休旅車
還有那小巧迷你的罵去
不過最恐怖的一種車型
四門全開遨遊在空中的
且駕駛似乎有追蹤系統
不過言歸正傳話說回來
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時
看到一台車車上有影視
不過這時後的我笑懷了
於是發揮了我男性本能
他居然在看耶片我的媽
且跟那台車跟的緊緊的
今天差點摔在關渡大橋
好大個坑洞我沒注意到
瞪下去五臟六腑翻一圈
搞的現在我肚子還在痛
還好我腰手合一來控制
不然那時候真的就完蛋
不過真愛關渡大橋彎道
夏天的太陽真的很惡毒
火紅的色彩刺傷人群們
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事
只是無時無刻都好想睡
好想躺在沙發上看電影
吹吹冷氣吃零食的感覺
好幸福好滿足的生活唷
話說我機車壽命要昇天
似乎只剩下半年的時間
該找個時間練手排車了
白痴老哥在工地那時候
鑰匙丟給我叫我去移車
我說你不想跟過來看嘛
還好有跟不過嚇壞他了
離合器放太快往前面衝
倒車我根本就不會娘的
不過我才不會被畏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