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59:57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大滿足~+

這可不是因為我變懶
是我那體力早已透支
在工地之時渾身是勁
夏天的天氣好不討喜
陽光可不可以溫柔點
想哭可不可以放聲哭
烏雲阿烏雲這淘氣鬼
總愛把天空搞悶悶的
別老是那麼極端好嗎
世界充滿許多不了解
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
既時撥開了那一片雲
看到的也是一片雪白
那空間是無人能理解
二樓的房間快完工了
三樓還需要三個禮拜
怎辦月底就要完工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囉
看著房間慢慢的成型
那感覺經驗都蠻妙的
今天在辦公室裡享受
冷氣配上可口黑糖冰
我的媽滿足到極至阿
可是邊吃邊笑滿意著
還有一件幸福的事情
當我ㄧ到我房間之時
我的床單變的好可愛
那是直條粉色的床單
和藍白相間的小花被
媽媽一定是交新朋友
不然她的眼光怎提高
令我瞠舌無法置信阿
現在的眼皮是沉重的
從下午我就是這狀態
頭髮它長長也在熱了
但短髮的大臉會獻出
到時又不經意的臉紅
今天暑假該計畫去哪
我只想好好的遊玩去
畢竟我想多瞧瞧一切
將五感發揮到最高點
我好想看電影但沒輒
沒人陪不然就是沒輒
說來說去這一切沒輒
沒輒的感情和那生活
領了薪水要買些新衣
香水褲子以及要環錢
我有打唷我沒不環唷
單眼相機我就算了吧
過一陣子再說說看囉
不然找老爸商量也行
好啦我準備洗澡去了
我會唱我愛台妹了喔
但講話速度依舊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