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3:49:13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寶離球~+

鍋貼其實還蠻美味的
中午吃了整整十五個
不過被我搞的好重鹹
下午搞搞檔案去割字
陰陰悶悶的天爛天氣
不嘛就來場沁涼大雨
之後和魚朋友約西門
手機的事還是當面說
結果是跟現搾的一樣
讓我整個目瞪口呆的
唉早知別買水貨了我
沒保固不能換全新的
只能等軟體又有破解
一生都在等待中渡過
有時悶有時喜悅傷悲
換機的話又感覺被坑
想換但不想給他們賺
我真的等到心灰意冷
但也知道錯不在他們
只是我脾氣硬不起來
無法和他們談些什麼
跑去吃吃沒吃過的店
我明明是點那鵝湯麵
之後吃好開心還邊說
一碗只要三十元而已
裡頭還有可口的鵝肉
但不對裡頭叫鵝肉麵
在看下有肉的七十元
娘的我又被擺了一道
不過有好吃還不錯啦
但變成一堆值錢大便
說著說著想打保齡球
馬上直奔板橋的高手
但費率似乎有點小貴
五局兩百整所以折回
十二點過後五局五十
再加上租鞋的二十元
天啦只要整整七十元
你看看到底省了多少
但覺得今天局數好快
本來還想續的但太晚
明天大夥各各要早起
兩點多離開那貴寶地
打完其實還蠻空虛的
有些畫面在腦袋轉著
只能用呆滯簡單帶走
水溝蓋跑法我最擅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