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1:17:46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跑跑跑~+

學測成績今天終於出來
不高也不低但也不想講
就這樣默默的當大學生
祈禱我能入我要的那所
今天回那復興辦些文件
裡面的場景好熟悉懷念
還遇到了交我印刷老師
不過怕認不出沒打招呼
是總務處怎跑到會計處
學弟妹頭髮留長真是棒
本來想跑蟑螂屋但算了
天氣了我怕我坐不下去
之後跑去西門找人聊聊
待了一陣子吹吹那冷氣
話題斷斷續續但也不錯
只是鞋子的事情真的糗
我的媽怎麼會這個樣子
發現好想要找個人來陪
搭了公車回去又牽了車
去朋友家問些材料輸出
復興南路不是光復南路
復興光復傻傻分不清楚
可是有一模一樣的場景
有銀行燦坤也有那超商
還以為鬼打牆差點火大
在那兒繞了快一個小時
信義路又是單行道麻煩
之後也找到但以拾壹點
回家的路上碰到問路的
女孩長的甜甜美美的耶
但很瘋請問一下你知道
板橋台北車站忠孝東路
我ㄧ臉狐疑遲疑了一下
他講很快場面蠻有趣味
我說跟我騎吧我也剛好
就這樣和平東到和平西
他到他的板橋我到我家
買了個春捲回家臥躺著
看著笑著那幸福小套房
現在的我該洗澡早睡了
明天可是要跑工地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