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3:08:38i am sammi

◤寒冬送暖◢

在公司裡面,好事總是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
搞不好,連不認識的人都會得到消息...


就像在公司裡頭,大家都知道我的"台南學妹"跟"蔡孟書"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今天主角並不是他們,是本部門的同事....

話說,"+"小姐打算11月底去日本....

"+"小姐:怎麼辦??我的補休.還差2.5小時,才夠請四天假!
但我已經沒有機會加班了!

Sammi:好像只有"□"先生(男主角)才有這機會加到班ㄟ!

"+"小姐:那如果我要加班,那"□"先生不就也要留下來!

"□"先生此時,像是逮到機會般的說:沒關係,我一定會(語氣加強)...留下來陪你加到這2.5個小時的!

(Sammi o.s:shit!好肉麻喔!其實,很想假裝沒聽到,但好近,聽不到也不行!當下覺得冷氣開到0℃,只好繼續裝忙!)

雖然,"□"先生的這個秘密一點都不秘密,但我還是佩服至極你的"肉麻語錄"!
希望你繼續加油!即使,大家都看在眼裡,聽在耳裡,但還是會裝模作樣的假裝不知道!
加油!為這寒冷的冬天,加點溫暖的氣息吧!
不過,如果被拒絕好像會更冷...,阿...但要保持"必勝"的決心!
而且不要這麼白木的跟"+"小姐說:我跟你跟你姐姐一起去日本好不好.......(這樣很像怪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