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2:48:54i am sammi

新寵wanroom


不知道何時開始愛上扭蛋
大概是被pauline影響 因此開啟了扭蛋的"娛樂"

那天公司保齡球比賽結束後 我們幾個跑去士林吃東西
看到好多扭蛋的店 我就想去看看有米有新貨
結果 發現了"wanroom" 狗狗造型的傢俱系列
(他的故事是:你會到家之後,看到這些家具都笑笑的,
就會感到很開心...)
很好可愛喔!我那天超想扭到"沙發狗"
結果都被別人扭到 超不爽!!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下個月5號再來扭!(5號發薪日)
不過,因為實在太"卡哇宜",結果老張跟reason都給我偷偷先去扭!
今天,竟然發現 我們已經湊齊一套了,真是可怕阿!
之前豆腐人還是個紅牌,沒想到現在輸給狗傢俱....

但扭蛋真的很可怕ㄟ,轉阿轉的,幾百塊就轉不見了....
而且都不會想買現成的,因為扭蛋就是那個"扭"的樂趣
每次投幣之前,都要先在扭蛋機前,禱告聖母瑪利亞ㄧ定要讓我轉到!
真的轉到自己想要的時候,就會大叫,興奮的程度不亞於中樂透!
沒轉到的時候,就會有ㄧ群人,在你背後鼓吹叫你在掏出錢來,
然後背後就會傳來各種振奮人心的話.....
"下ㄧ個ㄧ定會扭到"、"快啦!快啦!"、"還差ㄧ個,快!"、"sammi,加油!",
(夭壽喔!好險我耐力夠,不然我早晚會被妳們這ㄧ群人害的破產!)
現在我的戰利品都吊在公司的partition上,結果就成了"幼稚鬼" 哈!
(每次拿回去家給老妹跟老爸看,就會被他們唾棄的說"幼稚"!)

其實,公司很多人的扭蛋都不太ㄧ樣,有各式各樣的!
我的扭蛋都快多到不知道要放哪了.....
下次有機會ㄧ定把它通通照下來!看我們花了多少錢....

"wanroom" 網址:http://www.san-x.co.jp/

圖說:順子幫我拍的!還給我加柔焦,變成藝術照....
成員:"wanroom"系列+失寵豆腐人+準備出走的聖誕夜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