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5:46:24i am sammi

天堂島 Bail-ubud villa篇


2005.09.04-2005.09.06

從kuta到ubud 大概要1小時左右
而且坐了15萬盧比 在bail一出手都要萬字算 真的有點可怕!

我們到ubud第一件事就是到Kajane Mua Villa check in
一到那邊先來迎接我們的可愛服務生
用流利的英文接待我們 帶我們走進去villa時
清澈的泳池、泳池邊的躺椅、諾大的公主床、一系列的裝潢、可愛的戶外浴缸....
我們都超興奮的 不過服務生正在很有耐心跟我講解每一個細節
(其實 那時候 我是很想叫他趕快講一講就走出去!)
當然 這服務生就是Custu也就是專屬我們的Personal Service Assistance!
(之後,真的好想把他帶他回台灣喔!因為他真的是超貼心的!)

Custu講解完之後 我馬上跳下去游泳池游泳!
好開心喔!專屬我跟pauline的游泳池耶!
而且游泳池對面是梯田風景 早上還有霧水跟鳥叫蟲鳴喔....
晚上 還可以坐在搖搖椅上看滿天的星斗...
但這裡沒這麼私密!因為 對面遠遠的還是會看到有人在移動...

不過我跟pauline並不介意 ,因為pauline說"要作的人 到裡面作就好"
更何況 我們都是清白的 我們只愛男人 哈!

而且Kajane很貼心的是 有專屬專車載我們到ubud的各地方
是免錢的 但建議還是給服務生一點點小費....
講到小費 最令我感到苦惱 我總覺得給小費是一件很尷尬的事
要從自己口袋拿出錢來給另一個人 怪死了!
所以 一踏出bail的第一步 我就跟pauline說
英文我來講 小費你來給!所以 pauline是小費公主 哈!
第一天 Custu就載我們去了髒鴨子餐廳...
回程時 Custu還特意請餐廳的人,當我們用餐完 ....
記得打電話給他!他會再派車來接我們!(爽阿.......)

但很可惜的是 有一大半時間 我們都在外面鬼混
感覺要去住個3天才過癮!!!而且 很神奇的是...
我們下午回來 就一定會有人馬上送下午茶過來
超窩心的....而且 每個人都笑臉迎人的...
只可惜 我們英文不夠好 不然真的很想 晚上跑去出跟他們聊天....
最後一天 回去的時候 我猛跟Custu揮手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還能看到他...

重點是 我們的villa是最高檔的
Beji Villa Type US$195.00
但跟旅行社訂 才 一晚US$129.00
而且就在猴子森林路上 (往左是皇宮 往右是猴子森林)
沿途有很多博物館、特色餐廳及服飾、手工藝店
不用太依賴交通工具 步行就ok了,超方便的!

Kajane Mua Villa:
http://www.kajane.com/index.php
上面的圖片跟實景完全一樣.....

最後 pauline說的:要生小孩來Kajane Mua Villa就對了!浪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