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8:43:00NELL

車站走散記

到大阪的第三天,我跟J照原先預定的計畫前往京都觀光。但是這一天卻發生了一見空前慘烈的事情,那就是─我跟J走散了!!

本來兩個人在月台要一起撘電車,J大概是煙癮犯了,所以跑去抽煙。這小子抽煙也不知道抽到那邊去了,結果車來了他人卻沒有回來。於是我只好呆呆站在原地等。

30分鐘過去了,我決定放棄等待,轉而請車站的人廣播。這時候就要來讚嘆一下日本人的天才。他們人是很好沒錯,很熱心的問我J的中文名字,很努力的學著我的發音,但是....當我聽到最後廣播的結果差點昏倒,因為他們居然全部用日文廣播,中間只聽得到很不標準的J的名字。

天殺的阿~~J要是聽得懂才有鬼!

所以我就放棄回旅館去打電話(還好J的手機是3G的,在日本還可以用!),結果這死傢伙說是抽煙跑太遠,後來電車來了,他看不到我就上車了....(我看八成是搭訕了日本妹聊天聊到忘記時間了吧?)

啥咪?上車..你敢給我上車?我的錢包跟車票都在你那邊耶!

但是我還是沒有對J發脾氣,因為第一天我害他錯過飛機,所以就扯平。
不過這傢伙還算有天良,請我吃了中飯做為補償。

這張照片是後來在京都車站找到他之後拍的。這中間還有故事,因為J分不清楚西口跟中央口的差別,又害我到京都之後找不到他人,還好我真是個聰明又獨立的女性,在英勇與智慧的運作下,終於給我在京都車站找到這死傢伙。

看得出來我的臉很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