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6:01:08NELL

居酒屋之無敵好吃料理─炸豆腐

在居酒屋點菜也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情,幸好我跟了一個挺不要臉的朋友一起去。

J先是直接跟店員說我們不是日本人,看不懂菜單,請他直接幫我們點菜,就是點兩人份、好吃的就可以!但是這個日本女生的英文看起來很鳥,她笑了笑就叫店長來了。

店長的英文好一點,於是J就簡單的講Chicken、brief,然後又叫店長幫我們決定。在亂勾了一通之後我突然想起旅遊書上有簡單的菜單翻譯,於是我把書拿出來看到裡面有炸豆腐這一項,就趕緊拿給店長看,要他也來一份炸豆腐(因為本人很愛吃豆腐)。然後我們就吃到了這個無敵美味炸豆腐啦!

真的很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到J給我吃了兩塊,只留一塊給我!真是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