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26:49~晴天娃娃‧Tecla~

Down ~背後的意義


今天就是一個Down
從進公司的那刻,直到晚上8點多離開..依舊Down

工作上出了些問題,一直無解
人際關係連帶受到影響
究竟怎麼了..

職場上就這樣,或多或少同儕間總免不了利益相爭
不管他人或自己無心或有意,捍衛自我,使出的戲碼
演活了踩著他人往上爬的戲碼

或者自私、或者推卸
都是人性..

無所謂對錯,個人立場不同霸了..

我困惑
因為我不想成為那戲中人,但卻不得不的擠上

我難過
因為最明白我職務上難處的上司,指責與質疑我的能力...

省思自我
哪裡錯了~

雞婆,造成了自我困擾,
多事擠身,無法面面俱到
完美主義的作祟更控訴了自己。

多麼不該,『控訴』的嚴重性,比他人的指責威力更恐怖。

那中間的平衡點,我該好好的思考一番

@@@@@@@@@@@@@@@@@@@@@@@@@@@@@@@@@@

事情總有辦法處理,需要智慧
或許上帝正考驗著我如何在這爭戰中
如何運用智慧?

上帝了解我脆弱罩門,藉此使我明白自己能到堅強到認識自己的軟弱時,亦能勇敢到能面對懼怕...

除工作外,上帝也讓我感受到失落,品嚐孤單...他知道我的需要....
在看似獨力堅強的背後,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堅強..
說穿了就是個愛撐...


がんばります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贏過爭戰,並要得勝喔!

熱豆漿 2007-08-28 20:11:18


我最近工作也不是很開心
有時也會質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但反覆的省思後
我發現真的是工作環境讓人產生了莫名的無助感
有人為了利益 有人為了活命
只能說社會面 有太多的危險 但卻有不同的學習
加油 希望我們都能撐過現在這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