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01:17:42o(.〝.)o  C@T

大過年的淚水。

生老病"死" 都是這麼突然的嗎?依舊無法接受

應該說 根本不想接受吧!

家中沒有任何人感應到什麼,也沒有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心血管病變"WHAT?這啥米鬼玩意兒?

臉部整個發黑,是因為血液完全不能夠循環而導致的,變成這個樣子誰會相信這是您?

老實說真的很不喜歡我爸,但是我卻非常的愛我爸

我愛我家裡面的每一個人,只是從未表達出來過

我們都是壞脾氣的人,講沒兩句話就好像要打起來的樣子(是沒有打過啦!)

口氣都很兇火氣都很大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真可笑

當我接到媽的電話時,雖然馬上就衝回去了,可是一路上一職以為我聽錯哩

趕回家後,卻什麼都不知情!

只能空等 等媽和弟從醫院來電才知道,一直到一直到

很確定得請"喪假"時,才驚覺事情大條了,眼淚只能狂流宣洩

那時候好無助,無力感100%甚至更多更多

好想好想有個能夠依靠的肩膀,這肩膀同時能夠讓我變堅強

等我堅強的時候,我才能夠讓我的家人依靠啊!

看著禮儀社的人正在佈置法會場地,頓時很想趕他們走,說這是我家耶!你們怎麼可以亂來

為什麼照片上的人是我最熟悉的面孔?

偏偏照片上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心寒了。。。

又為什麼爸每天都在誦經,又去學易經,卻是被發現在"和美道場"

這樣對嗎?why?菩薩啊!祢的玩笑開的還真大

昨天一天我把好幾年份的眼淚都流完了

虛脫了也脫水了

很謝謝大家的加油和關心

但我就是無法去控制我的淚水

到現在我還是希望這是夢一場

決定!

絕對不能比媽媽早走

不想看到媽媽在一次的傷心難過

人 真的要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又再一次再一次深刻的體會到了

爸!我們都很愛您 真的!

上一篇:我ㄉ寶貝唷!

下一篇:恩。

LOVE... 2009-01-27 01:45:28

我不想要相信這件事情...我重複看好多次了..!!
想說是我會錯意思嗎?是我太晚睡而眼花看錯了嗎?為啥麼會降子咧!為啥會發生在妳身上咧?!事情真的太突然了..真的很難過..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安慰妳..妳要堅強.妳要勇敢.妳要加油.妳要努力.真的!!(我看這篇看好久了.還是很傻眼.這是真的嗎?真的嗎?)改天我會去看妳的....

阿喵.妳要堅強!!!

版主回應
我....沒事哩 2009-02-03 18: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