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1:06:21NeKo

紫竹寺

昨天去紫竹寺拜拜
跟媽蜜還有寶貝

果然
我又大哭了
我是紫竹林觀世音的小孩
所以要我叫祂母娘
每次去總是會有感應而大哭
那感覺好像是委屈又很痛苦
也感應到祂知道我的痛我的心酸

濟癲師尊要我去紫竹寺求籤
結果大約有40枝籤
我求到剩4枝
還是沒有籤給我
腳也跪到無力站起來

到最後剛好一位師姐走過來
跟我的媽蜜.寶貝說....
我身上背負著之前過世的男朋友
母娘沒辦法給我籤
就這樣...在我身上不知道做了什麼
我又開始大哭掙扎喊著說...我不要

原來
大哭掙扎喊著說...我不要
說這些話的人不是我
而是住在我身體裡面的他
師姐把他趕走了
而我卻開始打坐
像觀世音一樣的打手勢
而我卻毫無印象
寶貝說..把他趕走後
母娘來到我身體裡面

師姐說...
過世還沒對年之前
我會反反覆覆的這樣恍惚身體痛苦
因為他還認定我是他老婆
所以會一直在我身邊或身體裡
想帶我一起走
只能等對年時才能超度他
我才會好轉....

還有說我的身體是母娘的
我是要下來凡間救世的
要我好好俢
未來我是祂的乩身

一切...都好奇妙
我很鐵齒
但是一切一切都太玄了太巧了
讓我不得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