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09:49:05NeKo

大孩子

這新聞台
不會只寫他...

我說過了
這是一段回憶

你在我眼中像個大孩子
一個獨占慾強的大孩子

記得嗎?
那天當我知道我們是一起過生日
我對你就印象很深刻了

慢慢對你卸下心防
因為你保護我
無微不至...

你改變我很多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不愛解釋
我不愛多說話
是你...
你總是會逼我說出心理話
即使我會很生氣
你還是會想盡辦法要我說
是你...
會鼓勵我很多事情
讓我變的有信心
讓我變的像小女人

但願我能改變你
改變你的...霸氣

寶貝~
當你看到這篇時
我相信你的嘴角
是上揚的吧?

別再說要我多愛你一些
我已經愛的很多了

你會慢慢感覺到的

我喜歡聽你叫我寶貝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代名詞
我喜歡你拍拍我哄我入睡
我喜歡聽你說我睡覺很可愛
但別再叫我小朋友
即使我身高差你一大截

我的寶貝~

我很慢熱
但是我已經感受到
你對我的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