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0:03:37貓子

昨天

我問了李佳一個問題
如果一個人沒有把你當朋友但是對你很好
和一個人有把你當朋友但沒有對你那麼好
會選哪一個?
我,會選後者。
她也是。

好吧,應該詳盡一點敘述問題。
前者也許是因為你對她很好所以他也對你好,不過是真的非常非常好。
後者也沒有對妳不好,只是"還不錯",沒有像前者那麼好。

這樣的話,該選誰?

當然兩個都可以做朋友
不用特別決裂
但是會比較喜歡那一個呢?
該對哪個好一點呢?

選後者的我
有時候好矛盾
前者真的對我太好了啊
而且我有時候好依賴她...
但是
為什麼這麼熟了還是不把我當好朋友啊
真討厭
想快點切掉這種狀態
所以我決定
八月不再依賴她。


以後也不會。

上一篇:分離

下一篇: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