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2:11:46旋轉紙飛機 ⑬ 

不說不說






難過成這樣
我怎麼還期待
把自己搞的支離破碎
說要放棄
誰受的了
誰受的了!
騙自己算了


睡不著好久了
睡不好也好久了
我是在給自己找麻煩
而且再為你添麻煩
我幹麻這麼自私
可是我怎麼會沒辦法止住
半夜手機不會再響
還盼著哪個時候
還會有熟悉字眼
可是又擔心那種小心翼翼
只是尋常的問候
期盼什麼?
我也不懂
卻養成一直看手機的習慣
擔心他會響


無意間發現的內容
是我自己太笨
一點點東西就搞的亂七八糟
你只是無意間
我卻又要讓自己預設為女主角
假裝還是你的那個女生
騙自己幹麻
幹懦弱死了
一點也不勇敢


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好過
我怎麼沒有學過
我以為我很好
可是好像也沒有

睡不著覺
輾轉反轍的是我說不出的難受
連想要理清都難
只是夜深了容易想多了
因為不知道你在不在意了
因為我自己擔心著的
是自作多情
是不想穿插在妳們之間了
自己說給自己聽就好
只是我連語氣都挑不出來
該傷心?該開心?
還是帶點自嘲?



怕看到的數字
怕看到的圖片
怕自己說不到做不到

這會持續一陣子
我想我得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