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1:25:45旋轉紙飛機 ⑬ 

♥‵天空





小時候,窗外的紅色大樓還沒建,
我可以將手伸出窗外享受日照,
我可以從窗戶看見對街的早餐店忙碌,
看見繁華的馬路行人為了不同目的來來往往,
能夠看見天空一片泛藍,漂著自由的雲朵。

國小時,窗外的紅色大樓建起,
我看見許多溫暖的家庭住進
我能在半夜聽到他們溫馨談話,
也會在凌晨時分聽見他們嘶吼努罵,
但是我看不見對街、
看不見馬路、
看不見天空、
我不能像以前一樣,
聽著車輛的引擎聲,
看著窗外媽媽回來準備給他個擁抱。
我把手伸出窗外,我依舊感受到熱度,
卻面對著磚紅的水泥大樓。

現在,窗外的右邊,
唯一的細縫,又將建起一幢大樓。


上一篇:♥‵半夜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