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8:29:22旋轉紙飛機 ⑬ 

♥‵點點名 > six


﹝★﹞規則:
被點到的 小鬼頭悶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幸運人一:小心
幸運人二:胖丁
幸運人三:吳姊
幸運人四:雅婆
幸運人五:兔子
幸運人六:老鼠
幸運人七:阿祥
幸運人八:黃雅
幸運人九:x
幸運人十:x




﹝★﹞start game..

﹝Part I﹞隨便亂問

1.
☆Q:你的名子是
★A: neko匠、貓

2.
☆Q:你的年齡是
★A:15or16

3.
☆Q:你出生的那個 恐怖日子
★A:一月三日

4.
☆Q:你的身高/體重/血型/星座
★A 159.4/41/歐型/魔羯

5.
☆Q:你最後悔的事
★A:好多我忘了欸

6.
☆Q:你頂撞過 父母嗎
★A:經常 :)

7.
☆Q:經常出入 學務處嗎?
★A:天天 (我是偉大的風紀)

8.
☆Q:現在讀哪
★A:明倫中學

9.
☆Q:對家人好嗎
★A:摁哼我是善人欸

10.
☆Q:是否翹過家
★A:沒有 我們一家和樂 = =

11.
☆Q:有沒有 不良習慣
★A:你敢說你沒有 ? 

﹝Part II﹞喜憨 自閉 篇

1.☆Q:是哪個搞自閉的小鬼頭傳給你這份問卷
★A: Duck 

2.☆Q:這搞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 我心酸的表妹

3.☆Q:認識多久了
★A: 出生到現在 (孽緣)

4.☆Q:怎麼認識的
★A: 雜們是親戚

5.☆Q:常耍憨 搞自閉嗎
★A: 嘿嘿.. 你希望我怎麼寫 !?

6.☆Q: 最愛的運動
★A: 呼吸運動

7.☆Q:覺得搞自閉 耍酣時的臉
★A: 憂鬱或者裝中風 (啊招招中到小瓜)

8.☆Q:覺得最腦殘的事是啥
★A: 陷害別人之類的 = =

9.☆Q:討厭 別人 怎樣 的人
★A: 雙面人牆頭草大西瓜 =口=

10.☆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 摁 .. 就是一直狂點我 = =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他來跟我講的 :)


﹝Part III﹞怪怪問提篇

1.☆Q: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A: 腳

2.☆Q:當你手機 掉在 小黃上 你的反應
★A: 崩潰 但是想想又有新的了 ><

3.☆Q:當你打電話過去找手機 司機卻 刻意掛斷電話
★A: 那隻並不貴好嗎? 司機淦麻這樣沒眼光 ?

4.☆Q:覺得哪個大眾運輸工具司機 最賭濫
★A: 這我就不清楚了

5.☆Q:出門買東西 會用交通工具嗎
★A:  不會 ,

6.☆Q:最想開哪的牌子 的
★A: 勒設s (那個英文我不會拼咩)

7.☆Q:當你 走不動時 腳超痛時 有不小黃 但起跳100你會坐媽
★A: 不要 = = 錢是我的命

8.☆Q:一個人在家 洗好澡 會光溜溜 的跑出來媽?
★A: 才不會咧 :) 好身材自己看就好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有向前媽
★A :有那麼 一點點啦 - -

2.
☆Q:經常 用洗面乳
★A: 這是基本的 = =
3
☆Q; 說到 自戀會想到誰
★A: 竹竿、罪、姊、拔辣..太多了 
4.
☆Q:有人說 你臉太大 你會
★A  我只被叫過臉圓但我覺得她們眼脫
5
☆Q:自戀 適合你嗎
★A: 也不是說那麼準啦 

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阿祥 ?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雅婆、罪、兒子、影影

3.☆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潘裕文 :)

4.☆Q:說到三圍驚人會想到誰
★A:晚修的那個  =  =

5: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游涵 xD

6.☆Q:說到色魔你會想到誰呢
★A:菱兒、阿祥 =ˇ=

☆Q:說到A漫你會想到誰呢
★A: 這太多了,我永遠記得國一的那次..

☆Q:說到街舞你會想到誰呢
★A: 罪、阿呆俊

9.☆Q:麗珠如果哪天 穿短裙來學校 你會
★A:他誰啦 = =

10.☆Q:說到上課你會想到
★A:老師

11.☆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和兔寶貝和雅小姐 :)

★KUSO搞怪篇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的你的仇人或朋友
填完十一個人後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罪
[2]鬼
[3]小狼
[4]飛飛
[5]無敵爹迪
[6]兔子
[7]影影
[8]阿祥
[9]老鼠
[10]菱兒
[11]阿迪軋 (另類的一個人)


1.☆Q:當你看到10.和2被罰站在校門口你的反應是
★A:兩個人是偷看黃色小說被抓到 !?

2.☆Q:你彷彿看見11和9 在比大小 你的反應是
★A:淦什麼你們 =口= 阿迪軋你學壞了

3.☆Q:當你玩 國王遊戲 你可以 命令4號作一件事
★A: 拋棄小狼當我愛妾吧 :)

4.☆Q:當你生日會上 如花盛裝打扮來參加給你的禮物事親你一下 你可以找一個人代替你會找
★A:>\< 1 . 6 . 7 . 10 . 11

Q:當你看到9被1強吻 你會
★A:老鼠你好搶手 ˊ ˋ 我跟你換棒

6.☆Q:當你11 和 8 比拳擊 誰會贏
★A: 一定是11 我家阿迪軋 = =

7當你 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 玩一整天你選誰
★A: 都想要 :) (熟悉我的一定會覺得這是鬼話)

8.☆Q:當看到5跟7擁吻 你的反應是
★A: 影影你除了豆豆連我無敵爹迪也想要  =口=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 你的反應是
★A:鬼鬼欸,你不要偷吃大姊姊好嗎?

10.☆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 有說有笑 你的反應
★A: 阿迪軋你怎麼變隨合了  ?

11.☆Q:如果7趁你不注意強吻你你的反應是
★A: 再來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