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57:20旋轉紙飛機 ⑬ 

♥‵雜心



身體很爛
早睡早起對我來說好辛苦


失眠的很慘 =︿=
唔 我全身都要爛了 

[---------------]

很愛拿護脣膏抹
其實是很愛吃  :p
有點變態 、 
雖然他根本沒什麼鬼味道 

[---------------]

練琴有點力不從心
BUT還是很喜歡摸摸鋼琴的感覺
發現不同牌子音色差很多
我還是鍾愛 YAMAHA (拼錯?)

[---------------]

你說想回家
我以為你會改
沒想到還是讓我發現
你根本就沒改變
還是愛學人 有點反感
而且私底下也算是個
很愛說謊的騙子、
也許我那時候幫你是情緒化吧 !?
後悔極了 =︿=
就像你朋友說的
MAYBE你在網路是個可愛的人
(但是很可惜現在我也沒這種FU)
可惜現實終究是殘酷的 。

[---------------]

我還有兩篇點點名沒有寫
我欠打的表妹點了我  :P
其實是我要求他點我的  =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明天在寫 、
晚安 : )


7/5 10:58

neko匠

上一篇:♥‵改密

下一篇:♥‵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