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18:10旋轉紙飛機 ⑬ 

♥‵點名show > three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特徵:

              1* 說你愛我變成口頭禪
              2* 憨兒一般嬉嬉鬧鬧
              3* 很盧小 
              4* 講話有時候很欠砍
              5* 似乎有著戀童癖 !!!?
                (痾這樣好可怕欸)




             點我的人[ 大寶貝 ]之特徵:


              1* 可愛可愛 chu  
              2* 是我的心肝
              3* 聲音很像我 
              4* 很愛熊寶寶
              5* 我的老婆 =D




              我要點的人:

              1- 俺心愛的表妹

               特徵-
             [長比我高的死小孩]


              2- LA

               特徵-
             [有著很炫的外號跟自戀的個性]


              3- 林就

               特徵-
             [他很愛欺負我 唔]


              4- 兔子

               特徵-
             [笑聲甜美!!!!!?]


              5- 老鼠
            
               特徵-
             [ 癲狂的笑聲 =) ]



              6- 小心

               特徵-
             [ 眼睛大大超可愛 ]



              7- x

               特徵-
             []



              8- x

               特徵-
             []


              9- x

               特徵-
             []


              10- 要的請自取

               特徵-

             [懶得點了 、]

上一篇:♥‵FOR 小K

下一篇:♥‵報到

LA 2007-06-23 20:54:25

恩....

很抱歉唷= =

外號哪裡炫拉= =?

自戀~? 你去聽聽(陳奕的自戀狂吧!!)

說出心聲= = 還有一件重要得事....

這幾天 我 很紅= = 有好多好多的 考卷{粉絲}

一直要我去把它做掉= `` =

點名的事情唷..... 等我通告.... 少了點

再來娓娓道來= = 善用成語 是對的!! =``=

就先降啦~~ 81= = 要想我唷= = XD

(逃之夭夭!) 迷之聲: 沒有人比我更噁了= =

版主回應
唔 LA會用成語 XD
好啊等你用功完 

話說最近我也很用功的啦 XD
2007-06-24 16: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