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37:04旋轉紙飛機 ⑬ 

♥‵基本學力測驗



基本學力測驗 太瞎了。
成績出來 252 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有明倫念說 :")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我打敗了一個對我來說挺囂張的傢伙
連我媽都稱讚我贏的好
誰叫他剛考完就來跟我囂張
害我整個很尷尬 
現在打贏 真的很嗨
就像打贏勝仗一樣 我好開心


然後 報明倫 
我在明倫 等小東、七葉 (笑)


很多人都是三重商工,
我覺得將來我們會分很遠,
有點心酸、 但是各奔前程 
我知道我們以後就是這樣
畢業了 友誼會沉到壺底
等回味的時候將更為濃郁


    然後 畢業 
    我們會有點眼淚,帶點微笑
    就這樣放手把我們的過去收藏
    伸手將我們的未來抓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