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52:09旋轉紙飛機 ⑬ 

♥‵成功國小

今天去成功國小,我沒上課。
跟老媽到圖書館去當小義工,
美其名是如此,實際上只是去打混摸魚找書看,
看了一本科幻小說,
和我三四年級老師聊天,
就出發去大冒險,找我可愛的許政欽老大 XD
雖然我有點小迷路,
不過還是找到了  =ˊ=
下次我還要在去,因為老大說要告訴他基測成績

然後我又去找一年級的潘老師 =)
老師好可愛,把我拉進去跟學弟妹說話
還有可愛的小妹妹祝我考上北一女
雖然不太可能我還是很謝謝

三個老師,我的三個班導
都說我長高好多我好開心
不過每個人都說我改變好少
聲音一樣都沒有變化  = =
奇怪我以前就都沒聽你們說我聲音怎樣
怎麼我一回來每個人都懷念成這樣
好啦好啦
等我成績出來之後
我還會在回去看的
誰叫我家許老大很愛我去跟他說成績
我也可以跟他說說我這三年的辛酸血淚史
沒辦法阿我國小六年最好的老師就你
你最可愛的學生就我呀 (自誇)
我下次想帶小宵和姊回去 =ˊ=
哈 XD

上一篇:♥‵天晴朗

下一篇:♥‵有什麼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