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06:07旋轉紙飛機 ⑬ 

♥‵林就的眼鏡



學校很欠揍、
看林就帶日拋會覺得他好呆 :")
笨笨的不會帶 
BUT 我也不會 = = 
致涵把眼鏡拔出來的時候真的好夠力
有點嚇到、
的確很噁心 囧囧囧
要把手指放到眼睛裡把他挖出來
幸虧我的近視還頂得住、
另外 林就用了日拋後
眼睛看起來整個水汪了 很桃花
有變正呀我的大寶貝 (笑)


隔一下子我眼睛也痛起來
可能是我揉眼睛吧
又或者是我把我的小炫彩弄到眼睛裡面
又或者是我眼壓過高
阿反正我不知道啦 、
那麼麻煩得事情淦麻研究
總之就是去了阿姨那用生理食鹽水沖眼睛
隔壁的小學弟在偷笑,
很丟臉很丟臉 ,
胖丁被怪怪小學弟叫名字 囧囧囧
好可怕  .. 那是外星人的地球侵略總部我不能接近
幼小的心靈會受創,她們會抓我去當人體實驗 .. 


  自習到大家拿衛生紙吹啊吹
  好妙 好笨 好憨


今天大家狂傳八卦本 
看來大家都是很八卦的小三八們 (:"])



最開心的事情 、
鎖密碼寫下一篇 
要密碼者請敲即時通 =ˊ=

上一篇:♥‵難得開心

下一篇:♥‵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