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47:11旋轉紙飛機 ⑬ 

♥‵得記覓食

今天去得記覓食
下午兩點多去報到,
有點晚,大伙都在等,
不過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名,
這真是值得慶幸 (笑)

鄒嬤她姊很可愛
笑容甜甜的,迷死人
難怪黃國哥和爹迪很哈她,
她們一家人都很溫暖的感覺
(只是我還沒看過她哥)
待人都好親切。

我們開兩桌 
一桌姊她們打牌,
一桌我和黃雅拚,
她們賭豆花、我們賭加料飲料,
很髒 真的。
她們那桌 老哥狂輸,
豆花.. 我也好愛吃,
姊 多幫我贏幾碗啦 (狂笑)



我們這桌 每個人都輸過一回,
呵呵 、 真是噁心炸了,
But 說真的我喝到的那杯不錯喝,
只是有個敗筆,
哪個沒天良的放豆腐,
害我得咬 , 
那種豆腐吸滿噁心的湯汁,
妳不能想像到那一咬下去,
還噴出五味雜陳的味道,
我的媽呀 ..


    後來 大家幾乎散光,
    我和姊、雅媽鄒嬤繼續賭,
    姊被我們圍剿,
    喝下一杯加料最噁心的飲料,
    真是太經典 , 快笑瘋,
    今天覓食,真的很嗨 ,
    很久沒這樣玩 =ˊˊ=
    感覺超笑顏的 =)

上一篇:♥‵寶貝們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