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2:29:00neko

不知道的知道

我其實是一個很懶的人,報台已經很久沒有麳更新過了,估計都快有蜘蛛网了吧
這幾天情緒一直不穩定,也許跟天氣也有關係,雨一直沒有停過。
朋友們都勸我放弃,不要再堅持那種沒有結果的事。我也努力說服自己,但是一次有一次的從容使我始終放不下。狠這樣的自己。。
手臂上咬出一個又一個的牙映,沒有感覺到痛,反而覺得狠好看,象美麗的花朵盛開在手臂上,鮮艶欲滴。。。今天不小心被媽媽看見了右邊的抓痕。媽媽以爲我和別人打架,我說沒有。是我自己抓的。媽媽說我有自虐傾向,以後不可以這樣。我說,不這樣就不知道痛,而有些事情只有知道痛了才會學乖。。。


香烟愛上火柴 注定被傷害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是欠下的債
老鼠跟猫說 我愛妳
猫說妳走開 老鼠流泪走開 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后
猫也在流泪
有一種愛叫放弃
在愛的世界里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終于相信生命只是一場逝去的煙



PIC:杭州漫展。。椎名有麳哦。。。好帥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