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1:17:18日向夜羽

【寧天】校園裡的愛-15 我愛你,永不分開〈完〉

(第一人稱:天天)
這三年,我們從國中畢業到現在快高中畢業了。
和寧次也交往許久了。
平時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
現在也有可能要分開了…
高中畢業就是極限了嗎?
剩幾星期就要畢業了…
寧次,我,不想和你分開…
不要分開…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分隔線──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一大早就呆在教室發呆。
「天天,早啊!」
井野,從國中到高中都同班的死黨之一,看到我坐在位子上發呆,對我說一聲。
「嗯,早啊!」我對著她說。
「欸,天天,佐助和小櫻他們想邀請我們,也就是所有三班的大家一起慶祝呢!!怎麼樣?要不要一起去?」
井野的位子在我旁邊,她坐下來,小聲的對我說。
「嗯,好啊!那順便邀寧次好了!!」我笑道。
──分隔線──
「妳想去喔?」
告訴寧次後,他問。
「嗯,當然想去啊~~」我說。
「妳去我就去。」寧次說。
「太棒了!!」我笑道。
我走到樓下,留下寧次在那吹風。
「井野~要告訴小櫻喔!!我跟寧次會去!!」
我走到教室(因為本來在頂樓,教室其實就在頂樓樓梯口的樓下),對著井野說。
「啊~~你們還真的是”死都不分開”啊~感情有夠好的!!」井野聽完我說的話,對我說。
「這是什麼話啊~~~不要這樣啦~~」我說。
「時間在這星期六下午2:30,在”紫心咖啡館”,他們是這麼說啦,可是…」井野有點猶豫。
「可是什麼?」我問。
「我們沒人敢喝咖啡啊!!!」井野說。
「對吼!!」我說。
「小櫻!!你在搞什麼?」我和井野同時喊出這句話。
──分隔線──
(星期六下午…)
我和寧次到了”紫心咖啡館”,看到小櫻坐在裡面對我們招手…
「嗨!小櫻!」我和寧次走進去,我到他旁邊坐下,說。
「井野已經問過我了,我想,你也想知道對吧!」小櫻說。
「是啊!!為什麼會來這間?」我問。
「因為…」小櫻頓了一下,接著說:「這是我爸開的。」
「呃…」我乾笑幾聲,說:「咦?你的佐助呢?」
「哦~他啊~在那邊啊!」小櫻指向櫃檯,說:「我去叫他過來。」
小櫻起身走向櫃檯,走時還對我笑。
等等!!!分明就是設計好的!!挖洞給我跳!!
我看一下寧次,他看著窗外。
唉~~他就是那麼神秘…完全不知他在想什麼…
只希望,我們別分開就好。
──分隔線──
過沒多久,井野和祭也來了。
「嗨~~」井野一來,氣氛馬上就轉了。
「嗨~井野~」我和小櫻不約而同的說。
「好啦~~都到齊了!!」小櫻說。
看了看,不是有25人嗎?怎麼只有我們6個?!
「只有我們6個嗎?」我問小櫻。
「哦~~因為其他大多聯絡不到啊!!!雛田她沒空,鳴人他們跑去玩了,也只剩我們幾個了啊!!」小櫻說。
「至於志乃,他和他老爸不知道跑去哪,杳無音訊。」佐助補充。
看來真的只剩我們幾個了欸~~
不過,6人到底要聊什麼啊!!!
──分隔線──
「各位~今天就是畢業的前三個星期,大家有想過畢業後要幹麻嗎?」小櫻問。
「我想當模特兒!!」井野說。
「井野豬!!你想當模特兒?!豬當模特兒倒是第一次聽過欸!!聽著,我想當醫生!!怎樣都比你好啊!!」小櫻接著說。
「凸額頭!!!你那麼暴力!!當心打死病患啊!!」井野白了小櫻一眼。
「哈哈……」我聽了笑出聲來。
「佐助你呢?」祭問佐助。
「我可能會在這邊幫忙吧~」佐助苦笑,接著問:「那你呢?」
「畫家,我沒什麼長處,唯有繪畫好。」祭說。
「寧次呢?」佐助問。
拜託不要分開!!我不要和你分開!!
「伯父要我出國留學。」寧次淡淡的說。
「什麼?!不會吧!!」除了我和寧次,其他人都不約而同的說出這句話。
不要!!
我不要!!
「真的…小櫻,你也有收到國外姐妹校的通知單吧?」寧次問。
「有啊,我不想參加。」小櫻說,她頓了一下,又說:「天天,你也有收到吧?」
「有啊…」我應了一下。
對!我有收到!我已經…把它給丟了!!!
「天天…妳還好吧?」井野看著我,問。
「嗯,我沒事…」才怪!!
對!!我本來就不該這麼期待寧次不會和我分開的!!
原來,畢業就是極限了…寧次,祝你幸福。
──分隔線──
聚會結束,小櫻和佐助仍待在”紫心咖啡館”,祭和井野騎著摩托車離開,我和寧次一起走回去。
我的心在哭…
明明是那麼的期待!!
為什麼??
我不要!!
「天天,你要說什麼就說吧!!」到我家時,寧次緩緩的開口。
「寧次…」我抬起頭,看向他。
我忍不住了!!
眼淚慢慢滑下來…
我低下頭,眼淚慢慢滑下來…
「寧次,我不要!!拜託你不要去!!我不希望你離開我!!」我放聲大哭,嘴裡吐出的話幾乎都適用吼的。
用手捂住自己的臉,我慢慢的蹲下。
「傻瓜,我怎麼可能離開你,這是通知單,是幫你填好的通知單,我們一起去。」寧次跟著蹲下,拿出一張紙,說。
他抱住我,又說:「別哭了,我們進去吧!」
什麼嘛!!
我緩緩抬起頭,看著他的臉。
他,笑了!!
──分隔線──
 (畢業那天)
「天天!!!」小櫻、井野和手鞠跑過來,並叫我。
「嗯?怎麼了?」我問。
「天天!!你是不是要跟寧次一起去留學啊?」井野問。
「對啊!!」我笑道。
「那…要多跟我們連絡喔!!我們來比誰的進展比較快好了!!」小櫻笑著說。
她笑的…好不燦爛…害我差點接不下話。
「好、好吧…」我勉強吐出這句話。
「就這麼說定了!!」小櫻笑。
「嗯。」我說。
步出禮堂,學弟妹們都哭了,畢業生們雖然也有一些在哭,但是絕大部分都露出幸福的表情。
說定了!!我們絕對不分開!!
寧次!!!我愛你!!!!!
──分隔線──
只有你可以讓我真正了解愛 這遊戲 
充滿無限的想像力 完美的比例 維繫
所有關於溫柔的氣息 Just you and me
Oh My dear baby My baby 不准你放開手
承諾是永久 別輕易說出口 
My dear baby  My baby 
就算是十二點過後 也不怕變成空 
Dear baby Dear baby 愛你不寂寞
我們手牽手 從日出到日落 
My dear baby My baby 
讓愛情比童話美麗 寫下動人的旋律
──《全文終》──
看著去年11月26號打的這篇......
我有種想打爆它的快感...((狂汗
我不小心擱置太久了這樣.....((被打死
((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