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7:38:26日向夜羽

【寧天】校園裡的愛-5 愛情的開端

今天早上的陽光,好溫暖啊...
我快速的梳洗一番,我可不想在開學第一天遲到啊...
我吃完早餐,拿起書包,走下樓。
沒想到我才剛下樓,寧次已經在樓梯口了~
「早啊...寧次。」我走向他。
「嗯...早啊~」寧次說。
「一起走吧~」我說。
「嗯。」寧次伸出一隻手。
我握住他的手。
==========分隔線==========
我們兩個人就手牽著手走到學校...
原本以為沒有人看到...
我們才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一堆人走了過來...
「嘿...兩位,感情不錯喔...該不會你們寒假都在談戀愛吧?」井野挑起她的眉毛,高傲的說。
「ㄟ...你們知不知道今天有一個轉學生啊?伊魯卡老師說今天要換位子ㄟ...你們都不知道嗎?」小櫻說,我就知道你是八卦女...
「什...什麼?今天要換位子?」我驚訝的說。
「是啊...誰叫有一個學生轉進來呢?」手鞠無奈的說。
「唉...」我小聲的說。
噹噹噹...上課了,大家都回自己的位子上。
==========分隔線==========
「各位同學,今天來了一個轉學生,佐井祭,大家要好好相處啊!還有,今天要換位子,大家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伊魯卡老師帶著一個男生走進來。
老師拿起粉筆,開始安排座位。

講台









鹿

































「好,各位同學,這樣排法,還有問題嗎?」老師說。
「沒有...」全班統一的說。
「那就換吧!」老師說。
==========分隔線==========
位子換完之後,下課鐘也打了...
「那...下課吧!」老師說完奔向導師辦公室。
依照往常,我都會在位子上發呆,今天卻無法呆在教室...
我看著寧次走出教室,有個女生拿個東西給他...
我走過去...
「日...日向...同學...我...我喜歡......」那個女生說。
「閃邊吧..我最討厭妳這種女生了...」寧次冷冷的打斷她,他走向頂樓。
我也走出去,經過那個女生時,我輕聲的說:「寧次他不喜歡妳這種女生,妳是學姊吧...我勸學姊最好放棄他吧...因為沒有人可以從我身邊搶走他。」我說完就跟寧次一起上去頂樓了,留下那個正傻眼的學姊。
今天...好爽。
==========分隔線==========
今天也是,和寧次一起回家...
又寫著繁重的數學作業...
我們今天竟然安靜到不行...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一直寫著作業...
晚一點,寧次回家了...
我便吃飯、洗澡...
最後上床...期待明天。
==========分隔線==========
"五"出來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我很感謝大大們!
☆ 燕燕╭* 2010-08-14 20:22:27

那個表格我喜歡!!!
好清楚明瞭啊!!!
^ o ^

版主回應
是嗎?
多謝留言啊!!
2010-08-18 18:36:05
燁鸝 2010-07-17 22:40:14

至於這篇,是接續我在第四章的留言

喔喔~國一的年紀阿……

就我的經驗而言 是真的很不錯了(茶

以下我有幾項建議事項(舊疾復發……請原諒@@


1.注音文:盡量不要,除非是為了效(笑)果
     有打不出來的字可以先查查看

     (ex 欸→ ㄟˋ or ㄞˇ)

2.人物動作的描述 and 情景的描寫

     總而言之就是要那個feel!
     然後你可以先「模仿」別人的寫法試試看
     等到寫出你要的效果了,就可以開始自己想表達的手法了
     (一直模仿就叫做抄襲喔!只要是寫手,都不喜歡被抄襲)

3.標點符號:標點符號是很美的好物(茶
      刪節號:注意是「六」個才算完整
           (ex:『……』 而不是『…』、『...』)
      破折號:也是兩橫才完整 『--』


4.字體:(其實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可以忽略的唷啦~

    唔唔……我還是比較習慣新細明體啦其實~






廢話到此結束……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找我喔~

就醬~


希望你能為寧天多添好多篇好作品~

                     燁子

版主回應
謝謝嚕~~
^^
我知道了,
我會加油滴!!
2010-07-18 22:07:51
燁鸝 2010-07-17 22:20:05

唔喔~第一次看到座位表可以直接貼表格上來……

(茶 ((告非

其實……原諒我心靈太過於成熟……

看到最後的那個「上床」……我噴茶了……(幹

版主回應
嗯嗯,
不要罵髒話唷~~
哪有"上床"呀?
2010-07-18 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