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8:02:14日向夜羽

【寧天】校園裡的愛-3 戀愛的感覺


放學前的一節下課,雛田跑來找我。
「天天~」雛田說「小櫻她...愛上佐助~了~」
「真的嗎?」我幾乎按捺不住心裡高興的感覺。
我...是不是喜歡上寧次啦...
我現在搞不懂自己的感覺ㄟ~
唉呦~我到底怎麼了??
「天天...你在想什麼?」突然來了一個聲音...是寧次。
「吼...你很愛嚇我ㄟ...」我馬上轉頭看著寧次「咦?你不是去吹風了?怎麼回來啦?」
「沒辦法啊...誰叫天下雨啊?」寧次指著窗外。
「喔...」我說,等等,下雨?我轉頭看看窗外。
「天天,你一定沒有帶傘吧!」寧次笑笑。
「呃...沒有...」我尷尬的說。
「喔...」寧次應聲。
-------------------------我是分隔線--------------------------------
「天天~走吧...」寧次拿著一支藍色的雨傘走過來。
「撐這把傘?」我問。
「廢話,還有別枝嗎?」寧次晃了晃手上的傘。
「喔...」我說。
「走吧~」寧次說。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家...
「寧次...你先回去吧...下雨天...先回去...」我說。
「嗯...」寧次說「那...我先走了...」
「好。」我說。
寧次慢慢的下樓,他回去了。
我也進屋去...
-------------------------我是分隔線--------------------------------
晚上,
我吃完晚餐,
就看看桌上那張有者深深回憶的照片,
然後轉頭看看月曆。
下星期四是結業式...
剩沒幾天就要放寒假了...
心中有種悲傷感...
唉...
算了...不想那麼多了...
我洗完澡,上床...
期待明天。
-------------------------我是分隔線--------------------------------
大大們~~
本人又發文了...
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寧天神道~~~
櫻野雅蕾 2010-07-12 12:35:41

大大期待下一篇唷!

版主回應
你有看過"2"嗎? 2010-07-12 21: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