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1:48:02爻雪o楓o戀爻

~o寧天o~ /命中註定\ 相遇~壹~

本文為現代寧天文
不適者本人不勉強。


↖↗↖↖↗↗↖↗


第一章-相遇

「哇!快遲到了。」一聲響亮的聲音劃破這寧靜的早晨。
一個綁著包包頭的女孩匆匆地跑向木葉學園。在這途中,他們倆將在此相遇,不知該說是命運捉弄人還是他們就註定演出這一場美麗愛情劇呢?


↖↗↖↖↗↗↖↗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鐘聲響起。氣喘吁吁的天天,還是來不及趕上時間。這時……


「砰!好痛喔!對不起,我趕時間我必須走了,真是抱歉去撞到你。」我不好意思地,轉頭就想跑但他卻叫住了我。


「等一下,別走」
糟糕了!我該不會撞上了什麼不該撞的人吧。正當我要逃跑時,他開口了。
「不好意思,我迷路了,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好險,不是什麼危險人物。我頓時鬆了一口氣,但我也沒時間了,可是我那可恨熱心的個性,竟然在這時發作了。看著他,我竟然莫名其妙的臉紅了,這是什麼感覺呢?


「妳還好吧?我想去『木葉學園』請問該怎麼走?」男孩問道。
「我剛好也要去學校一起走吧。」我真是太幸運了,剛好有一個藉口可以幫我脫身,心裡正高興的想著。


↗↖↗↗↖↖↗↖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校門口,便在此道別。
我心裡想著他長的還蠻帥。心不在焉地,竟然撞上卡卡西老師。糟糕了,快跑阿。


「妳想去哪兒阿?我說天天同學」
可惡阿,竟然還是被捉到了,那我只好祭出殺手鐧了。
「卡卡西老師,因為我在路上遇到一個人,他迷路了,所以我就幫他帶路。因此,我才遲到的。」


嘻嘻,這樣你就不能定我的罪了,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突然一聲,「那真是抱歉,都是我害妳遲到的。」


這個聲音,這個聲音,不是剛才那個迷路的男生的聲音嗎?我抬頭一看,死定了,怎麼這麼剛好就是剛才的那個男生阿。


↖↗↖↖↗↗↖↗


後來才知道,他是我們班的轉學生,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才迷路的。
「既然,你們早就已經先照過面了,那你就先坐在天天旁邊好了。好了,我們開始上課,翻開課本第12頁……」


「你好,我是天天,請多多指教。」
「我叫做日向寧次,也請多多指教。」說完他便轉向黑板,我們今天的對話就到這裡結束了。


xxxxxxxxxxxxxxxx



小雪廢言區:
我今天是第一次發文
若寫不好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包容^\^
SacriLey 2008-09-05 22:53:14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

版主回應
就讓你來幫我打廣告好了 2008-09-14 17: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