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20:19:07日向小玥

0314白色情人節系列--珉祐篇

"喂...圓祐哥嗎? "幹嘛..." "對不起啊..." "哼..." "上次那件事...我很對不起..." "有什麼好說的..." "是我的錯,是我沒有趕去救你,你才會..." "然後呢..." "我最討厭我的東西被搶走,尤其是你,全圓祐;我也好討厭我自己的無能,在我最愛的人遇難時無能為力,眼巴巴的看著你受辱...你知道嗎?在你面前,我總想裝做一副強勢的樣子,但其實...我什麼都不是...是我無法面對自己的懦弱,我好像好好保護你...是真的..." "嗯...珉奎...什麼都別說了...幫我開門..." "蛤?" "快點給我開門!" "來了!" 門開了,全圓祐穿著睡衣站在自家門口,手上拿了和巧克力。"白色情人節,跟你過,今晚住你家,情人節快樂,金珉奎。" "給...我的?" "不然還有誰?" 金珉葵涌祝全圓祐,就在門口激吻了起來(x)。就如同以往的生活,全圓祐又跟金珉奎同居了,全圓祐還是金珉奎的大娃娃,金珉奎還是全圓祐的大狗狗。兩人感情始終不滅,這小倆口時不時在舞台上放閃,嗯...真的很閃...就這樣,韓國演藝圈裡又多了一對人見人愛的夫妻(x)。至於夜間的哼哼哈哈也從來沒少過,只要看到金珉奎或是全圓祐挺著腰上舞台,那八成就是昨夜太暴力。(x)

我可愛的大珉祐完成了(歡呼
剩下卡寧跟信獸就五篇了(歡呼
情人節系列剩兩篇完結!

以上#小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