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8:13:35日向小玥

寧天-約定

雨中矗立著一個柔弱的身影,暴雨落在她的身上,使他看起來更加憔悴。天天,第四次忍界大戰的倖存者,但是,他最愛的人-日向寧次卻為了保護宗家,保護鳴人,保護整個忍者世界而犧牲了。
其實在大戰之前,寧次就已經感覺到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只是,天天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天天輕撫著慰靈碑上寧次的名字,是他親手刻上的,看似近,卻又遙遠的那個人。淚水靜靜滑落在天天白淨的臉龐。"寧次"天天喃喃道"你怎麼先走了哪?不是說好了...要一起走下去的嗎?"說著說著,天天趕到一陣暈眩,便昏了過去......

天天面前站著一個人,黝黑的長髮尾端用橡皮筋簡單的綁著,潔白的皮膚襯著淡紫色的雙眸,是寧次。
如春陽一般的的微笑照著天天,祥和的眼神連愛的看著淚流滿面的愛人,寧次輕輕的說 "我親愛的天天,沒錯,是我沒有遵守約定,沒有陪著你走到最後,但是我不希望看到你因為我而流淚啊!因為我愛你,我真得真的好愛你,我對你的這份愛,至死不渝。"聽到寧次這番話,天天心安了。天天伸出他的小手,想跟著寧次一起離開這個殘酷的世界,但是,她越是想伸手,身體卻越僵硬,天天似乎知道,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而且似乎還有什麼事情是該做的,寧次見狀,說:"你似乎還有什麼事還沒做吧,那麼,我在這兒等你,我們一起走。"天天濡濕的眼眸對上了寧次那雙溫柔的眼"嗯"她簡單的回答。"我知道你很想念我,對吧,去跟大家道別吧。你知道嗎?大家都很擔心你呢..." "咳...咳咳..."寧次話還沒說完,就聽見天天一聲重咳,隨後便看到他緋紅的嘴角出現了一絲血跡,延伸到她白皙的下巴。"你快去跟他們到別吧,我會一直在這兒等你的,天天,再見。"語畢,寧次便一把將天天推出那個還不屬於她的世界。

-------------------我是分隔線~--------------------------

天天張開雙眼,剛剛的一切,是夢啊...失望之際,一道白光射進她的褐眸。"嗚嗯...好刺眼...我在哪裡啊..." 天天緩緩撐起身子想看清楚周圍的樣貌,才起身到一半,手卻突然無力 "砰!" 的一聲,天天變重重的摔在病床上。 "天天姐你醒啦!" "綱手師傅!!天天醒了!!" "井野...櫻...靜音大姐...第五代火影大人...我怎麼了..." "天天啊...那天你在忍戰紀念碑前因為雨太大了,你昏倒了,後來經過診斷之後,發現你得了風寒,而且..." "咳...咳咳...咳..."綱手的話還沒說完,又換得天天的一陣重咳,接下來就看到天天纖細的手指逐漸被鮮血染紅..."去...幫我把...大家...找來...我有一些...一些話...要說..."語畢,天天再度昏厥過去...

~~~~~~~~~~我分隔線又來了~~~~~~~~~~~~~~

天天再度醒來,身顛為了一大群人,鳴人,櫻,佐助,祭,牙,至乃,井野,雛田,鹿丸,丁次...還有很多人,嗯,真的很多。"大家都來了...那麼...我要說了..." "嗯..." "大家...謝謝你們今生的照顧...咳...咳...你們,我天天今生能夠認識你們...我已經...很滿足了..." 許多人都哭了 "你們...不要哭...你們不是一直都希望...我跟寧次...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嗎...現在...我要去找他了...不是很值得高興嗎...笑一個吧..." 許多人強忍住淚水,回給天天一個微笑,臨死前。"看到大家...大家的...笑容我...我已經很滿足...很滿足了...對不起...我天天...要...要先走一步了..."天天嚥下最後一口氣,悄悄的走了,帶著滿滿的祝福,笑著走了。

@@@@@@@@@@我知道我很煩,但我這篇沒機會出場了,鄭重介紹,我是分隔線@@@@@@@@

"寧次~~寧次我來了!!" "唉...你知道我等你等多久了嗎,道別有需要這麼多時間嗎?" 天天嘟起小嘴"對不起嗎...先別管這個了,我送你一個禮物!!只是你先把眼睛閉起來~" "你要幹嘛..." "唉呦~閉起來就對了嗎~~" "好吧..." 寧次將眼睛閉起來但是留下一絲細縫。天天將櫻唇緩緩的接近寧次。這時..."唔?!" ˋ股溫暖從腦後傳來,厚實的手掌從天天的腦後壓了下來。"唉幼寧次你好詐!不是叫你把眼睛閉起來了嗎?" "你覺得我真的會這麼乖把眼睛閉起來嗎?" 天天氣憤的垂著寧次的胸膛,卻換來一陣笑:"哈哈哈哈哈!!唉呦喂阿...天天你阿還是一樣單純"寧次拭去因為笑太久而流出的淚,繼續說道:"走吧,待在天堂跟世間的交界處是很耗費查克拉的!" "好嘛..."天天笑了。天天挽起寧次的手,跟著寧次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寧天#約定 全文完。---

#小玥小語
噗哧@竟然就這樣@好隨便就破1500了@本來打原稿的時候以為只有700多字(因為玥我習慣手寫@
好吧我說,第一篇寧天文出現了@接下來如果可以我會盡量一個禮拜交一篇文出來的@
各種雜物#希望我靈感夠多手稿夠快@
順便一題我的手稿都要平均1.5個禮拜以能完稿@
當然我現在在連載@這應該就有辦法一個禮拜一篇了@

最近小玥我迷上了小韓團seventeen,或許大家都不認識,當然認識的希望可以來光顧拉@
小十七應該珉佑,珉漢,知漢,澈漢,搞不好還有圓漢@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20160223 小玥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6-04-05 22:47:51

咦咦咦!?天天殉情了><
不過為了最愛寧次,嗯天天我支持你(誤
拉拉拉~我來回訪惹(燦
很喜歡玥醬這篇~推推^^
加油~~

版主回應
呀~小寒姊姊你來找我了!!(我好激動阿
最近沒什麼靈感@@不過我相信我應該擠得出來(我好像還有寧天佐櫻各一篇筆稿的樣子...
總之,謝謝小寒拉~~
2016-04-06 17: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