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4:40:23天宇

夜唱

我受不了受不了
衝了啦!
晚上11點約在西門町
周遭的事物都蒸騰著敵意
帶點流亡的氛圍
電話中朋友要我別被砍了
冷哼一聲
從六號出口走道西門戲院下的便利超商

不自然不自然不自然
就是越不自然越像自己
吳天宇是個不自然的人
但是還蠻真的
而且很誠懇
我那時候...
沒什麼難過的感覺是真的~
不過倒是也沒什麼期待
靈魂是用飄的來西門
水平移動不改變位能,然後也不受什麼力

衝一種率性
可以讓自己好很多!

六小時夜唱
我點了勇氣還有絲路
其他就陪唱而已
這到也讓我喉嚨更痛了
頻頻咳咳咳咳
還好
沒有感冒的感覺

好down
唱到後面超down的
想當然
不解釋了

回程,有捷運呢
上次這樣不理捷運停駛
逕自在外等到他早上開始運作
是什麼時候啊?
不久前呢...

哼..

上一篇:人醫最後一次演講

下一篇:當然會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