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2:24:57neilbutin27

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20ML


誰說皮膚愛美是女人的權利~男人也是可以像牛爾老師一樣的好皮膚~

平常就只有做清潔皮膚的動作~但皮膚是會呼吸的~~

光是清潔我認為還不夠~也需要給肌膚依些養分~才會養的好~

FORTE的產品~有用過經典風華回齡霜~


用過一次就愛上了~~





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20ML

紅色的外包裝+瓶身~好大方阿~

就是一整個喜氣洋洋~讓人想帶走它~

一起來抗引力吧~






一打開好驚喜阿~是按壓式的頭~

旁邊可以用大拇指按出精粹~最前端好像事按摩的鏡面~

可以推推肌膚~~~~~~~~


這種按壓頭~都能擠出剛剛好的量~避免一次給過多~

像我有時候會手殘~手勁一大的時候~擠一堆~也不可能再塞回去吧~

都沾到手了~








剛洗完臉~趕快來分享這一隻超好用的精粹吧~














因為跑外面工作~


皮膚都會很粗糙~黑黑的~又暗沉~但還好~我的毛細孔還算細~

不然真的是爛皮膚~










先擠一些精粹出來~塗在臉上~~








我的皮膚~看起來就很糟糕~一整個乾乾的~粗粗的~

擠出的精粹~看起來很濃稠~乳白色的~又發出淡淡的植粹的清香~

覺得超好聞的~要推開時後~延展性超級好的~因為有一些滋潤~

只要一些些就能推勻開到全臉~一開始會覺得油油的~

仔細推開到吸收進去後~就開始變清爽了~








這是使用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後



有沒有發現皮膚變油亮了~


按摩的方式~很簡單的~就一律由下往上的步驟~往上推就對了~


額頭因為常思考~會產生皺紋~所以我會往旁邊推~往上推~


可以試試看唷~我覺得試用後~效果不錯~我還挺喜歡的~